LIFESTYLE美食

春水堂巧克力奶茶回來了!11/1推出新改版「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回歸背後竟然有這個故事......

春水堂巧克力奶茶回來了!11/1推出新改版「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回歸背後竟然有這個故事......

Edit / Ren  Photo / 春水堂

2016年下架的春水堂人氣飲品巧克力奶茶,現在終於宣布回歸啦!

全新改版的「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不同於以往添加OREO餅乾,此次上架,改以融合鮮奶茶與彈牙珍珠,調和出溫暖甜蜜的絕佳口感,而這杯飲品能夠再重回大家手中,沒想到背後有這樣的故事。

在2018年的3月,春水堂收到一封信,來自一位17歲的高二女生張同學,她在信中提到,第一次到訪春水堂,因為一杯巧克力奶茶,那滋味不僅挑起了味蕾的震憾,更令她從此對這個味道難以忘懷。直到某一天,她在春水堂的點單上,再也找不到那杯香醇的巧克力奶茶,她開始瘋狂到各家茶飲店,包含了知名咖啡品牌,卻怎麼也無法找到相同的感動,對美食非常執著的她,甚至因為這份失落而留下眼淚。因此,希望能用這封信,說服春水堂再度上架。

沒想到春水堂的創辦人劉漢介先生得知之後,被張同學的執著與熱情給感動,因此決定讓巧克力奶茶重回市場,也為了感謝張同學的喜愛與支持,並致贈邀請函與兌換券。

全新的春水堂「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將於11月1日開賣,同時還推出「熱/冰抹茶拿鐵」、「熱抹茶珍珠紅豆鮮奶茶」、「酥炸鱈魚條」以及「塔塔醬厚切脆薯」。
 

張同學信件全文:
您好,猶記得第一次來到春水堂就與巧克力奶茶有一場美麗的邂逅,它的口感挑起了我味蕾的震憾。
那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它已經超越了「一杯飲料」這種物質的存在,喝下去的每一口,都是人生。
之後的每一次,每當我念起那份味道時,就會光顧貴店,有太多太多次都只是為了拿一杯巧克力奶茶。
直到有一天,生活中的小確幸消逝了。那一天我一如既往的保持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在菜單上尋找著自己最為熟悉的字眼,然而,回應我熱切心情的,是遲遲無法對焦的雙眼。
再後來,我知道再也不會出現那份香醇了。
我瘋狂地去了很多家飲料店,包括Starbucks,卻再也找不到相同的感動。
味道不對。
說來是有些誇張了,但我真的為這件事哭過。
牛肉麵、薯條什麼的,從來不是我真正的目的。
我只是想要那一杯巧克力奶茶,還記得最上層的oreo一開始還驚訝到我了呢。
碎冰、oreo、奶泡、和巧克力奶茶本體,相融在一起的感覺就像是1+1>2的定理。
那種如沐春風之感給了我生活很大的愜意。
但現在卻只能跟著記憶的碎片努力拼湊出那樣的感覺了。
由於我這輩子錯過了很多對於食物的記憶,但這次,我真的不想再錯過了。
我希望有機會能夠把那份回憶重新拾起。
拜託如果可以的話出個巧克力奶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