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啖牛排、美酒BAR微醺!牛排教父推出新品牌MUCHOYAKI,進駐新光三越A9

大啖牛排、美酒BAR微醺!牛排教父推出新品牌MUCHOYAKI,進駐新光三越A9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MUCHOYAKI
 

身為牛排教父粉,沒有理由不朝聖其推出的新品牌「MUCHOYAKI」,重點是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讓各位在晚間時間能夠盡情享受頂級牛排料理!

今年3月摘下台灣第一次米其林星星後,「牛排教父」鄧有癸決定開啟星二代店副品牌之路,店名MUCHOYAKI中MUCHO是西班牙文的MANY的意思,經典情歌Besame Mucho更是鄧師傅喜歡的情歌,而Yaki的發想是來自Tappenyaki,Yaki指的是grilled、pan fried的料理,所以Muchoyaki想要傳達給人的意象是豐盛、豐盛多樣化,令人食指大動的各式美味。

MUCHOYAKI特別打造開放式空間、開放式廚房,並於餐廳正中間設置12個板前座位區,讓用餐客人不只是眼見為真的看到料理過程並與主廚互動,入口處更有挑高、開闊的BAR,除了有專業的調酒師駐店服務提供多樣的雞尾酒外,還引進了現在最夯可以製作氮氣飲料的機器,讓饕客們可以享用美食之餘,還能放鬆微醺。

店內餐點除中午推出880元起套餐外,其餘時段皆以單點的方式進行,在客單方面,MUCHOYAK平均1500元,打破市場高檔牛排平均3500元以上的「慣例」。

MUCHOYAKI資訊
地址: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訂位電話:  (02) 2729 0538
坪數/座位:  約83坪/100席
營業時間:  12:00~24:00 (最後點餐22:00)
餐點型式:  12:00~15:00 (套餐/880元起/需另加1成服務費)  17:00~ (單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