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迷你郵輪、海軍風泳圈、貝殼脆餅 馬可波羅攜手公主遊輪聯名下午茶 歲末壓軸甜蜜奢華啟航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馬可波羅與公主郵輪,在2018歲末,壓軸聯名下午茶吹撫奢華海洋風。
迷你郵輪、海軍風泳圈、貝殼脆餅 馬可波羅攜手公主遊輪聯名下午茶 歲末壓軸甜蜜奢華啟航

text/Angel photos/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

迷你泳圈造型巧克力黑醋栗塔、郵輪造型香草餅乾,蛋白霜香草閃電泡芙、貝殼造型分子脆餅,公主Logo造型香草馬卡龍....以公主郵輪經典藍白色系作為午茶套餐主造型,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主廚,用創意巧思將大海元素融入餐點中,推出包含九道鹹甜口味的精緻海洋風手指午茶小點太迷人。

融入滿滿海洋元素,「馬可波羅航海夢 公主遊輪聯名下午茶」,首推造型手工塔皮包覆甘苦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的黑醋栗塔;以墨魚做成宛如貝殼造型的分子脆餅,搭配慢燉牛肉粒與番茄和蘑菇,是前所未有的全新午茶小點。

喜歡酸酸甜甜口感,別錯過外層包覆著滿滿細脆的綜合堅果,內層則是酸甜口感的綠葡萄的起司球。鮭魚控更一定要吃煙燻鮭魚蘆筍捲佐魚子醬的爽口奢華交融的滋味。

以奢華為名,全球豪華遊輪公主遊輪,首度在臺推出聯名下午茶,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馬可波羅酒廊合作,2018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推出。價格是每人TWD1,080 (外加一成服務費)。現場活動還包括加入公主快訊會員可參加史丹利熊抽獎,以及公主遊輪臉書活動的聯名下午茶券抽獎!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