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馬55|蓮蓉中餅、薄燒蛋捲、蝴蝶酥…全都在奇華餅家專為金馬55打造的「奇華典藏禮盒」

來自香港油麻地的奇華餅家,至今已有80年的製餅歷史,並從去年起連續兩年獲選為金馬獎的指定貴賓禮品,而今年呼應「55」的光影漸層,打造極具質感的典藏禮盒。
金馬55|蓮蓉中餅、薄燒蛋捲、蝴蝶酥…全都在奇華餅家專為金馬55打造的「奇華典藏禮盒」

Edit/Wa  Photo/奇華餅家

為了迎接11月17日舉辦的第55屆金馬獎,奇華餅家特地打造貴賓專屬的「奇華典藏禮盒」,以金馬55的標準字作為設計發想,延伸成為打凹圖騰,再燙上氣質玫瑰金色澤。

奇華典藏禮盒包含印有金馬專屬logo的鎮店招牌「蓮蓉中餅」、年銷量超過七座101的「肉鬆鳳凰捲」、跨世代香脆鬆化的經典「薄燒蛋捲」、經過108折手工製作的「蝴蝶酥」,還有甜度剛好不黏牙的「牛軋糖」。

即日起到11月16日奇華餅家還會在粉絲團舉辦活動,參加就有機會獲得這盒只送貴賓的「金馬55 奇華典藏禮盒」,詳情請上官網、奇華餅家粉絲專頁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