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隱藏東區巷弄的小清新手搖飲!「麥吉 machi machi」超萌狗狗插畫瓶身一定要外帶一杯

隱藏東區巷弄的小清新手搖飲!「麥吉 machi machi」超萌狗狗插畫瓶身一定要外帶一杯

Edit / Ren  Photo / 麥吉 machi machi

喜歡拍照打卡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小清新手搖飲「麥吉 machi machi」呢?

隱身在東區巷弄,「麥吉 machi machi」走的是日系小清新質感路線,低調半開放式的店面設計,搭配質樸的水泥牆面,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簡約的風格肯定是文青最愛。

就連飲品包裝也相當可愛,可以看到從杯身包裝到店內外隨處可見超級「卡哇伊」的小狗插畫,希望透過狗是人類好夥伴的既有印象,帶出品牌總是友好歡迎著所有客人的形象。

來到「麥吉 machi machi」,必點的肯定是「芝士奶蓋」系列,選用紐西蘭的 cream cheese,搭配日本鮮奶油及台南柳營鮮奶,奶蓋強調每天現打,過程需要隨時注意溫度及濕度,冬天及夏天打奶蓋的過程及時間都不一樣,手打的速度也都不同,喝起來滑順不膩。

其他飲品還包括有「麥吉現萃純茶」、「鮮奶拿鐵」、「現榨水果茶」及「波波氣泡」等,現點現萃,不添加任何果露及香精,並且選用許多台灣在地優質食材,像是牛奶採用台南柳營鮮奶、冬瓜蜜則是使用嘉義近百年老店「益源」,還有來自梅山鄉梅樹牌的脆梅,茶控們怎麼能不來一杯。

「麥吉 machi machi」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一樓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52-506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