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季限定草莓口味預購開跑!網路千層蛋糕名店「時飴Approprié」12月月推出戀愛酸甜的少女味

每次一開賣就立即被秒殺的千層蛋糕「時飴Approprié」,終於在11月16日要開幕實體內用店,店址就選在台北市中山區,身為時飴粉絲的人可別錯過囉。
冬季限定草莓口味預購開跑!網路千層蛋糕名店「時飴Approprié」12月月推出戀愛酸甜的少女味

Edit/Wa  Photo/ Wa、Wei、時飴Approprié

11/23更新

網路千層蛋糕名店「時飴Approprié」即將在12月推出冬季限定草莓口味,目前網路上已經可以搶先預購,分別有分別有7吋及9吋的選擇,甜而不膩的千層蛋糕這次搭上酸甜的草莓和草莓果醬,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晚一步又要被搶購一空。

7吋,NT2,000

9吋,NT2,900

黑蜜黃豆千層(內用限定) $250

 

終於有實體內用店!網路上一開賣就秒殺的「時飴Approprié」千層蛋糕就開在這裡(加映內用限定口味推薦)

創立於2016年的「時飴Approprié」,在千層蛋糕界可是紅翻天,每回官網一開放預訂,沒幾分鐘時間就會被秒殺,難搶程度就如同大學選課般。有如此大的魅力,相信品嚐過後的人都不難知道,其美味程度更能媲美Lady M。

時飴的千層蛋糕堅持只用雞蛋、鮮乳、日本麵粉、發酵奶油簡單的食材來製作,結合台灣茶葉、新鮮水果,創造出一款又一款超人氣的口味。每一片千層蛋糕都含有22層蛋皮,每一層的餡料也都精準秤重,甜而不膩又能品味到茶香及果香,讓許多人一吃就愛上。

以往都只能在網路上先預訂才能享用到甜點,現在終於要開幕實體內用店,就選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赤峰街上,每週五、六、日都能到店上品嚐美味千層,店家還推出內用限定口味檸檬蜜香,口味也不定時會更換,想要一嚐傳奇千層蛋糕的你,千萬別錯過開幕日期啦。

熱賣千層口味包含小山園抹茶、高山烏龍茶、伯爵茶千層,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水蜜桃千層、白乳酪無花果千層。

時飴Approprié千層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22號

(低消為一杯飲料,不提供訂位只開放現場候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