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穿鳳袍、坐龍椅還有專人美甲服務!問鼎麻辣鍋養生鍋打造皇家級用餐體驗,這盤18盎司花開富貴牛拼盤超欠吃

這幾天氣溫有感下降,適合相約好友一同吃鍋。問鼎麻辣鍋養生鍋以皇家用鼎烹煮食物祭天為概念,特別打造青銅鼎的奢華鍋具,要讓美食饕客們享受到皇家等級的用膳體驗。
穿鳳袍、坐龍椅還有專人美甲服務!問鼎麻辣鍋養生鍋打造皇家級用餐體驗,這盤18盎司花開富貴牛拼盤超欠吃

Edit/Wa  Photo/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問鼎麻辣鍋養生鍋為營造皇室般的用餐氛圍,從店外的兵馬俑開啟這趟尊爵食膳之旅,店內同樣仿造宮廷風的精緻復古裝潢,再加上穿著古裝的服務人員,讓人進到店內就好像穿越時空般,來到古代的宮廷皇室裡。

店家還提供龍袍鳳褂,能變身古裝劇中的男、女主角,還有專人侍奉的美甲服務,在等待美食的時候不無聊。除了用餐環境下盡苦心,在食材、鍋底的熬煮上更不馬虎。

湯底部分以招牌的麻辣湯底與胡椒豬肚雞湯組合的鴛鴦鍋最具人氣,搭配問鼎獨家推薦18盎司花開富貴牛拼盤,一次可享用三種部位的美國牛肉,包含Choice牛五花、Choice無骨牛小排與美國安格斯黑牛的牛背肩。可先從瘦肉比例較高的美國安格斯黑牛背肩開始入鍋,接續享用油花比例最高的牛五花,最後則是7秒涮煮大理石油花的無骨牛小排。

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西門店)

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11:30-凌晨2:00

電話:02-2311-172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7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