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舊時代碾米廠變身老宅咖啡廳!恆春古城必訪的「麋谷 Migu village」,夜幕降臨別有一番風情 (加映詳細菜單、招牌餐點)

許多老宅改造的咖啡廳相信大家一定去過不少,但你們知道嗎,在屏東恆春有一間以碾米廠改造的咖啡廳。
舊時代碾米廠變身老宅咖啡廳!恆春古城必訪的「麋谷 Migu village」,夜幕降臨別有一番風情 (加映詳細菜單、招牌餐點)

Edit/Wa  Photo/Wa、麋谷

歷經60年的碾米廠,在老闆的改造下,搖身變成老宅咖啡廳。保留建築構造、超過60年歷史的碾米機,結合老闆的創意,打造出充滿時代感的「麋谷 Migu village」。

平面設計系畢業的老闆,進入社會後一直在做其它人的品牌,他說:「我難道不能做自己的牌子嗎!」。正巧家鄉恆春有這樣一間荒廢的碾米廠,在家人、朋友的幫助下,一圓想要創立自己品牌的夢想。

2017年11月正式開幕,每日提供新鮮現煮的飯糰套餐、義式料理、甜點及飲品等。餐點的部份有媽媽參與研發,想讓客人品嚐到有家味道的料理。像是這道「芋頭燉排骨」,燉煮到綿密的芋頭加上入口即化的排骨,就是一道非常家常的料理,融入在地、日式元素,將白飯換成滿州黑豆茶製作成的飯糰,十分別緻。

店內的招牌餐點「培根玉子厚奶義大利麵」,據說是開店至今的鎮店料理,中間這顆半熟蛋與奶油醬完美融合,包覆著每一條義大利麵,吃完一整盤也不覺得膩口。私心再推薦這道「煙花女漬沙丁魚義大利麵」,沙丁魚加上酸甜的紅醬意外合拍,重點是微辣的口感讓這道料理更加分,自己吃完一盤可以說非常過癮。

麋谷 Migu villag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