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今年聖誕一定要吃的Lady M新口味!奶油餡配上酒漬蘋果,全新「蘋果芙朗蛋糕」首度上市

今年聖誕一定要吃的Lady M新口味!奶油餡配上酒漬蘋果,全新「蘋果芙朗蛋糕」首度上市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來Lady M不只吃千層,即將最新登場的「蘋果芙朗蛋糕」,絕對是你一定要下手的美味甜點!

沒聽過什麼叫「芙朗蛋糕」嗎?其實它是法式傳統以蛋奶製成的「布丁蛋糕」,這回Lady M推出的「蘋果芙朗蛋糕」,上層是有如卡士達口感的希布斯特奶油餡 (Crème Chiboust),而下層則是香草風味烤布蕾與橙酒漬蘋果,配上表面的甜脆焦糖,吃起來甜又不膩,而每顆蛋糕需要5顆以上蘋果才能製成,用料相當實在。

「蘋果芙朗蛋糕」

另外充滿耶誕氣氛的「紅絲絨蛋糕」這次也美味回歸,除了濃濃奶香的乳酪起司,還有些許可可香氣,好吃又好拍,其他像是「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雲朵起司蛋糕」以及「栗子奶油蛋糕」,都是千層之外的隱藏版必嚐商品,甜點胃是否該再度開啟了呢?

「紅絲絨蛋糕」

「蘋果芙朗蛋糕」將於12月4日上市,單片270元,九吋2,700元,12/4只要來店購買外帶蛋糕即可獲得聖誕節限定包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栗子奶油蛋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