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從來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鮮奶油!去東京必吃的鮮奶油專賣店「milk」在大阪梅田再開新店

日本第一間鮮奶油專賣店「milk」,2017年7月搶先在澀谷打造期間限定店,隨後9月在東京開幕首家店,今年11月18日更在大阪梅田開設新分店。
從來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鮮奶油!去東京必吃的鮮奶油專賣店「milk」在大阪梅田再開新店

Edit/Wa Photo/Wa、milk

作為日本第一間鮮奶油專賣店「milk」,以蛋糕的重要配角「鮮奶油」作為主角,運用獨家技術打造多款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

獨家3大秘方包含選用北海道根釧地區的特濃牛乳,並添加多種鮮奶油調製出黃金比例,再透過特殊作法將空氣攪拌混入鮮奶油中,打造出兼具清爽又綿密的口感,也是怎麼吃都不膩的原因。

招牌甜點「生奶油戚風蛋糕」是milk最受歡迎的品項,能品嚐到最單純鮮奶油的味道。還有底層是餅乾的「生奶油起司蛋糕」則是另一種

不過編最推薦「生奶油蘋果派」,千層塔皮為底座,中間夾了新鮮蘋果切片及卡士達醬,上層則是招牌鮮奶油,濃郁的肉桂香氣加上奶香十分療癒。這也是梅田店獨家販售的商品,每日只有60份。

大阪更多美食地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