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喜歡港式飲茶的快吃一波!靠近國父紀念館站,全新港粵點心專賣店「點8號」打造米其林星級美味

喜歡港式飲茶的快吃一波!靠近國父紀念館站,全新港粵點心專賣店「點8號」打造米其林星級美味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點8號

喜歡吃港式飲茶的朋友,又有一間新店可以朝聖啦!全新港粵點心專賣品牌「點8號」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更採用米其林星級點心,平價就能吃到正統道地的口味。

與一般港式飲茶茶樓不同,「點8號」的蒸籠點心以 2 入為主,適合一人食用或兩人小聚共享,茶品部分有普洱、香片、烏龍三種週週輪替,更特別重金禮聘曾任兩岸三地知名餐廳之港點師傅黃偉明坐鎮,以其淬煉 40 年港點廚藝經驗,打造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港粵點心。

無論是「鮮蝦腐皮卷」、「點8蝦餃皇」、「豉汁蒸鳳爪」、「臘味蘿蔔糕」等通通有,必吃的包括「焦糖馬蹄糕」,是港式傳統甜點,較其他馬蹄糕不同的是沖入細心熬煮的焦糖,入口吃到脆口清甜的新鮮荸薺,目前的菜單點心類連鹹帶甜及甜品糖水有23款,港粵盅飯4種,「由生米煮到熟飯」的煲粥則有3款,鎮店招牌「金莎菠蘿包」也將於下一階段推出。

「點8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2號1樓 (靠近國聯大飯店)
訂位電話:  (02) 2751-8628
坪數/座位: 約50坪/ 60席
營業時間:  11:00~22:00
餐點型式:  單點 / 需加一成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