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只有台灣才買得到!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推出7款TWININGS唐寧節慶限定鉑金系列茶盒

1706年創立於英國的茶葉品牌「TWININGS」,將東方茶葉文化帶入西方世界,更獲得英國皇室維多利亞女王認證為皇室御用茶。
只有台灣才買得到!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推出7款TWININGS唐寧節慶限定鉑金系列茶盒

Edit/Wa  Photo/唐寧茶

為了迎接年底一波波節慶的到來,英國皇室御用茶葉「唐寧茶」,以倫敦畫家Daphne H.C. Shen的畫作「EXPLORATION 尋。遊」為主題,推出7款充滿節慶感的鉑金系列茶盒。不只包裝繽紛討喜,搭配上抽屜式的方盒設計,絕對是送禮、自用的首選。

TWININGS唐寧節慶限定鉑金系列茶盒包含薑芒綠茶狂想曲、大吉嶺莊園雙芬茶、胭脂莓果茶、琥珀焦糖博士茶、晨光草原甘菊花茶、夏戀花果綠茶、薄荷圓舞曲茶,即日起已經開始販售。

隨著全新茶葉問世,唐寧茶特地為台灣打造時尚藝術指甲貼,即是「EXPLORATION 尋。遊」畫作元素的花鹿、老鷹兩款圖案設計,象徵著唐寧茶調茶大師走訪世界各地,嚴選優質原料的工藝精神。

TWININGS唐寧節慶限定鉑金系列茶盒,NT3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