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曾是酒家、婦產科現在則是恆春最紅的餐廳!80年歷史老建築「波波廚房」獨家料理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

南台灣的恆春,近年來開幕了許多特色民宿、咖啡廳,而位在海角七號阿嘉的家隔壁,有一間主打義式料理的「波波廚房」。
曾是酒家、婦產科現在則是恆春最紅的餐廳!80年歷史老建築「波波廚房」獨家料理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

Edit/Wa  Photo/Wa、波波廚房

在恆春、墾丁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由80年老建築改造的波波廚房,前身曾是酒家、婦產科及公賣局,主打創意義式料理及特色餐點,而一樓還有手作冰淇淋、每日新鮮現做的麵包。

開幕至今3年多,每到用餐時間卻還是一位難求,不難想像其餐點的美味程度。上到二樓用餐區,開放式廚房正烹煮著客人點選的料理,除了能品嚐到新鮮海鮮做成的餐點,還有結合在地食材所打造的獨門佳餚。

獨家菜單包含節瓜帕瑪森披薩、辣炒海味手切麵及雞肉串燒等,都是不能錯過的招牌菜。喜歡小酌的話,波波廚房也有提供酒單及下酒小食。

用餐完別忘了與老屋留下合影,每一個角落都有著歷史的痕跡,拍起照來更別有一番風味。

波波廚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電話:08-889657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