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今年不能再錯過!「GODIVA醇黑熱巧克力」全台7-ELEVEN門市12/5限量開賣

今年不能再錯過!「GODIVA醇黑熱巧克力」全台7-ELEVEN門市12/5限量開賣

Edit / Ren  Photo / 7-ELEVEN

去年錯過的這次一定要衝啊!GODIVA這回再度推出醇黑熱巧克力,將在全台5,300間7-ELEVEN門市販售,全台限量65萬杯,開賣時間就在12月5日!

繼上回的經典熱巧克力,今年GODIVA醇黑熱巧克力以GODIVA頂級黑巧克力為基底,更加入了比去年高的黑可可原料比例,喝起來更醇厚,杯身以可可果的線條呈現可可醇味。

另外,GODIVA今年更響應環保,為醇黑熱巧克力特製織布環保袋,運用經典的金色LOGO襯以醇黑的底色,可以重複使用的厚實材質,讓質感大大加分,即日起至2019年1月4日截止,還憑隔熱杯套至全台GODIVA門市享有滿300元折抵50元。

GODIVA醇黑熱巧克力售價NT$ 99/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