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今年聖誕一定要來一支!gelato pique café推出夢幻粉色系「草莓卡士達冰淇淋可麗餅」

今年聖誕一定要來一支!gelato pique café推出夢幻粉色系「草莓卡士達冰淇淋可麗餅」

Edit / Ren  Photo / gelato pique café

許多網美、文青最愛的打卡甜點,gelato pique café法式可麗餅推出全新聖誕限定口味啦!

其中最散發少女心的莫過於「草莓卡士達冰淇淋可麗餅」,將清爽、微甜、香濃而不膩的卡士達醬,搭配酸甜的新鮮草莓,及天然芳醇的紐西蘭冰淇淋,絕對是女孩們最愛的粉色系甜品。

另外還有「法式火腿蛋可麗餅」,使用奶油界的LV─艾許奶油,將黃金蛋煎成目玉燒「半熟荷包蛋」,搭配手工特製鹹醬與濃郁起司,再灑上些許黑胡椒,可是午茶時光最棒的散步美食。

「草莓卡士達冰淇淋可麗餅」與「法式火腿蛋可麗餅」每日限量供應。

gelato pique café店鋪地址
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11:00-21:30(平日) 11:00-22:00(假日)

台中:新光中港店 10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0樓)
11:00-22:00(平日) 10:30-22:00(假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