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季必吃草莓系鬆餅!微兜「鮮草莓芭蕾瓦帕」一刀切下起司瀑布跟麻糬緩緩流出好療癒

進入冬天,就是女孩們最喜歡的草莓季登場,金色三麥旗下的餐飲品牌「petit doux.微兜」,也推出超人氣的草莓系瓦帕鬆餅。
冬季必吃草莓系鬆餅!微兜「鮮草莓芭蕾瓦帕」一刀切下起司瀑布跟麻糬緩緩流出好療癒

Edit/Wa  Photo/Wa、微兜

隨著草莓季和聖誕節的到來,微兜即日起到明年1月6日,推出聖誕限定「自拍姊妹派對套餐」。除了原本經典熱賣的料理外,更研發多道全新菜色,不只色香味俱全,讓有讓少女心爆發的魔力。

之前推出就擄獲許多女孩心的「鮮草莓芭蕾瓦帕」強勢回歸,新鮮草莓隨著爆漿馬斯卡彭起司與麻糬熱餡傾洩而下,搭配酸酸甜甜的手工莓果醬,真的是女孩們難以抵擋的美味甜食。

還有全新推出的「小紅帽烤蕉可可」,濃郁香蕉威士忌醬融入熱巧克力之中,佐上鮮奶油與香蕉切片,再點綴上甜菜根粉末。鮮奶油結合帶有酒香氣的熱可可,讓寒冬變得溫暖許多。

自拍姊妹派對套餐為2人份,包含小鮮肉沙拉、主廚濃湯X2、法式烤春雞、戰艦墨魚燉飯、鮮草莓芭蕾瓦帕、小紅帽烤蕉可可X2,此外,還能體驗時尚美拍機一次,有三連拍的機會,讓你跟閨蜜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小鮮肉沙拉:低溫真空調理的嫩雞胸,底層清脆可口的新鮮蘿蔓葉與綜合鮮蔬,淋上正統凱薩醬,再鋪上大量現刨的帕馬森起司。

法式烤春雞:以香嫩小雞佐綜合鮮蔬及柳橙蘋果醬,多汁彈嫩的雞肉於口中併發出鮮甜果香。

戰艦墨魚燉飯:燉飯中融入的黑亮墨魚汁、新鮮小卷、蛤蜊,佐白酒與帕馬森起司點綴。

 

自拍姊妹派對套餐,NT1,8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