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朝聖3大原因!主打延禧攻略的莫蘭迪色調,全家打造首間「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

全家便利商店看準咖啡飲品商機,打造全台首間「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就選在台北市大安區登場。
必朝聖3大原因!主打延禧攻略的莫蘭迪色調,全家打造首間「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

Edit/Wa  Photo/全家便利商店

每天來一杯咖啡,是許多上班族必備的精神糧食。現在全家便利商店破天荒,推出品牌首間「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主要販售各類咖啡飲品,同時也提供三明治、可頌等輕食。

全新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3大必朝聖原因,讓我們帶你來看看。

原因1、咖啡種類齊全

Let’s Café旗艦店特別瞄準了都會客層對於咖啡品味的要求,除了導入單品豆,還有手沖製程設計要價百萬的「咖啡大師」專業機台,可喝到大師級手沖口感;冰咖啡也獨家導入UCC全球專利的「泡沫咖啡機」,能打出細緻、滑順口感的泡沫。

原因2、提供輕食菜單

首間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也提供12款輕食菜單,包含牛肉起司可頌、里肌起司可頌、雙起司火腿薯泥巧巴達、法式牛肉三明治及各種甜食蛋糕,價位在35元到70元不等。

原因3、莫蘭迪色調的咖啡廳風格

咖啡廳以《延禧攻略》中爆紅的莫蘭迪色調主要用色,將低彩度的灰、白、藍完美搭配,營造最舒適的用餐氛圍。

 

全家Let’s Café咖啡旗艦店 敦新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安里仁愛路四段112巷5號

時間:7: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