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偶某偶某~這不是科學麵!老公公變潮爺前進米蘭啦!科學麵聖誕新裝好看的太不科學~

老公公都不老公公了!40年來,忠實陪伴在我們每個嘴饞時刻的科學麵老公公,今年聖誕真的不一樣!換下熟悉的藍袍、望眼鏡,換上潮服出街米蘭啦!你說說這科學嗎?!
偶某偶某~這不是科學麵!老公公變潮爺前進米蘭啦!科學麵聖誕新裝好看的太不科學~

下課後、深夜追劇,捏碎爽脆的科學麵,再灑上鹹香椒鹽,喀拉喀啦入口的唰嘴感讓人停不下來!陪伴我們40年的科學麵,一直都是大家心中不敗的必備零嘴。去年聖誕節,科學麵老公公首次換上不一樣的聖誕新裝,造成討論熱潮,今年聖誕當然還是要不!一!樣!

這次老公公可不止是換新裝!整個就是變超潮!完全就像歐洲街頭的潮爺,完全時髦不落人後來著!換上緞面刺繡大衣,搭配紳士帽再拎個波士頓包,你說是來參加米蘭男裝週我也相信!格紋大衣、針織衫再來頂福爾摩斯的偵探帽,優雅的漫步在古典的米蘭街道~整個戀愛啦~西裝外套、V領衫、低腰丹寧褲搭配針織毛線帽,手裡再拿台單眼,完全就是時裝周街拍攝影師的標配呀~

當然事情可沒那麼簡單~科學麵更邀請了了手作達人一起來同樂,大肆翻玩創意,讓科學麵都不是科學麵了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到底有多厲害!

這不是科學麵~這不是科學麵~(翻滾)
麥香紅茶切開變蛋糕,科學麵切開會是?如果翻玩有那麼簡單就不叫翻玩啦!科學麵這次邀請了蛋糕達人:@聰抓秉po蛋糕@常秉賢,一起來開心玩耍~把今年聖誕節限量包裝變成蛋糕啦!就連蛋糕達人也說:「新包裝呈現的光澤感難度破表,能做出真假難辨的科學麵,也是目前蛋糕師傅生涯中的高難度挑戰!」偶某偶某~袋口的那些碎麵,難不成也是?!(嚇到吃手手)

引用「@聰抓秉po蛋糕@常秉賢」FB發文

誰拿縮小燈照我的科學麵!?一包只剩2公分,來人呀~我要一口吃10包!
吃貨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是,吃不夠!科學麵這下像是照了縮小燈,一包只剩2公分大,是要吃貨M編如何是好(抱頭痛哭)微型手作達人@miniba_miniature這次不只是把科學麵縮小了,就連三款限量包裝都原汁原味呈現,更讓編嚇到下巴合不上的是,它居然還是,立!體!3!D!這下潮爺根本就可以360度耍帥、拍網帥照了啊~
引用 @miniba_miniature IG發文

2D變3D,跟著科學麵潮爺來去米蘭,來場花漾爺爺旅行~
歐耶~科學麵老公公不只換上潮服,現在還變立體啦!毛線手作達人@gomi_chen發揮創意,用柔韌的毛線材質把科學麵老公公變成立體毛線公仔,不僅帥又潮,更是暖到不行~立體潮爺更適合跟著你到處旅行,陪你走遍各大聖誕市集、網紅景點,根本最佳男友沒有之一~

引用 @gomi_chen  IG發文

科學麵聖誕限量包自即日起已在全台的7-11上市囉!潮爺老公公共有3套時尚Look,場景則分別有著名景,米蘭大教堂及艾曼妞二世迴廊。不僅賞心悅目,還能視每日心情挑選包裝,很想打開大嚼又有點捨不得。就像現在週五的下班前夕,小編已經帶著準備前往艾曼妞二世迴廊Shopping的愉悅心情,開吃科學麵等待下班吧!

本文與科學麵合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