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殿堂級可頌再推重量級新品!八月堂耗資百萬研發「黃金塩羅頌」一口咬下奶香味真的好濃郁

提到可頌絕對會聯想到,殿堂級可頌品牌「八月堂」,人氣招牌蜂巢可頌是不少人心中第一名可頌,現在宣布又有新品要上市。
殿堂級可頌再推重量級新品!八月堂耗資百萬研發「黃金塩羅頌」一口咬下奶香味真的好濃郁

Edit/Wa  Photo/Wa、八月堂

榮登不少人心中可頌首選「八月堂」,即日起推出重量級新品「傳承黃金塩羅頌」,這顆羅宋誕生不易,是八月堂經歷長時間研發,並投下百萬製作成本,才打造出這次的新品,並於微風台北車站門市限定販售。

 

耗資研發百萬成本,延續八月堂一貫的品牌精神,堅持使用天然奶油,並嚴選世界頂級原料,像是法國鐵塔牌天然奶油、日本百年品牌昭和麵粉、比利時珍珠糖、石安牧場洗選蛋、新鮮酵母與美國進口海鹽等原料製成。

一打開包裝便能聞到天然香濃的奶油清香,羅頌鬆軟的口感非常唰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傳承黃金塩羅頌,NT12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