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到烏布享受最美味的印尼菜和最獨特的調酒!下次去峇里島時一定要衝Nusantara by Locavore

烏布唯一一家打入亞洲前五十名最佳餐廳的Locavore開設的第二家餐廳Nusantara也位於烏布市區,主打道地印尼料理,美味的食材和親民價位絕對值得一遊。
到烏布享受最美味的印尼菜和最獨特的調酒!下次去峇里島時一定要衝Nusantara by Locavore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Secret Retreats

位於烏布的Locavore,絕對是峇里島最有名、也是最棒的餐廳,其主廚 Ray Adriansyah不僅是印尼當代美食圈的重要人物,更足以從他的餐廳中看見印尼美食的願景。Secret Retreats旗下Secret Tables系列的成員Locavore連續幾年風光入圍亞洲前五十名最佳餐廳之際,2017年中,他開幕了新餐廳Nusantara。

與Locavore的當代思維不太一樣,這裡不僅價位親民,更獻上最道地的印尼料理。從不同區域的印尼菜中詮釋各種風味,從雅加達椰奶牛肉湯、爪哇著名的花生醬沙拉、蘇拉威西島烤魚、竹筒醃煮豬肉等,不過,這裡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每日在餐廳門口現烤的慢火熬烤乳豬了。

目前Nusantara的主廚Putu,以前曾在高級飯店Alila Ubud工作,因為對印尼菜強大的熱情,讓他成為最佳的主廚人選。使用在地食材,以峇里島菜式為基礎,甚至帶入印尼偏遠地區少見的菜式,以印尼地圖為藍圖,將完整的印尼菜、香料和醬汁給喜歡道地風情的旅人。

 

Nusantara不僅食物有著豐盛風味,創意調酒更是令人驚艷,每道菜式都會附上的五種辣度自製辣醬,讓人口齒留香,這裡還有代表各個區域的小菜,搭配脆餅食用更是風味十足,讓人一秒愛上印尼菜!


https://www.locavore.co.id/nusantar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