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厭世人微醺必來一罐!臺虎精釀攜手厭世動物園推出百香、蘋果2款水果酒超可愛包裝

厭世人微醺必來一罐!臺虎精釀攜手厭世動物園推出百香、蘋果2款水果酒超可愛包裝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臺虎精釀

厭世的你一定要來一罐!臺虎精釀這回攜手人氣插畫家「厭世動物園」,推出「厭世水果酒」組合,完全就是最符合許多現代人心境的微醺之選。

這次的「厭世水果酒」首波推出兩款「月光光百香水果酒」與「夢甜甜蘋果水果酒」,象徵月光族的心酸與甜蜜美夢,一酸一甜譜出上班族人生百態,不只可以喝到清香酒氣,瓶上的動物角色完美呈現上班族的無力與厭世感,用最貼近生活的情境描述酒款故事,實在超可愛。

未來「厭世水果酒」系列將再推「苦、辣」兩種風味,而本次的「酸、甜」將於1月5日起於臺虎旗下直營門市搶先開賣,其他指定通路將於1月10日起陸續上市。

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生命有保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