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獨創全新芯型麵條均勻吸附醬汁!曾拌麵再出台灣限定「黑金芝麻」、「金黃香蒜」全新口味

由主持天王曾國城一手研發的「曾拌麵」,從上市至今不僅網路好評不斷,銷售成績更是驚人。而去年改良關廟麵推出「PaMi」品牌,搶在年底趁勝再推出2款全新口味。
獨創全新芯型麵條均勻吸附醬汁!曾拌麵再出台灣限定「黑金芝麻」、「金黃香蒜」全新口味

Edit/Wa  Photo/曾拌麵、Wa

改良傳統關廟麵的「PaMi」,強調純天然、手工日曬,單純使用麵粉、水、鹽等原料製成,今年底再推出「黑金芝麻」、「金黃香蒜」2款全新口味,並限定台灣獨家販售。

黑金芝麻以滋養健康的純黑芝麻製作,經過7道古法、傳統工序低溫慢磨成獨門芝麻醬汁,搭配獨創芯型麵條,能使麵條更均勻、完整吸附醬汁,每一口都吃得道芝麻香氣。

金黃香蒜利用蒜頭與紅蔥經過15道工序,依照精準比例調製出祕製醬料,搭配獨門配方小Q麵條,恰恰好的彈牙口感,從拌麵的那一刻蒜頭香氣撲鼻而來,吃到嘴裡更是濃郁。

為因應年節將至,曾拌麵也推出「雙金禮盒-曾心豬福」,送禮自用兩相宜,對乾拌麵無法抗拒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