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穿著PRADA的惡魔》欽點的紐約頂級牛排來了!Smith & Wollensky進駐微風南山47樓,坐擁101高空美景

《穿著PRADA的惡魔》欽點的紐約頂級牛排來了!Smith & Wollensky進駐微風南山47樓,坐擁101高空美景

Text / Ren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

有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都知道,片中女魔頭欽點小安在限時之內搞出來的牛排,Smith & Wollensky真的要降臨台灣了!

不只是米蘭達指定,就連股神巴菲特也愛吃,來自紐約曼哈頓中城區的Smith & Wollensky這回進駐微風南山,選在47樓,可以直接對望101,完全是眺望高空美景的搖滾座,現在各位老饕也能親自一嚐美國正宗頂級牛排的美味。

店內主打乾式熟成牛排,必吃的選項有「乾式熟成帶骨肋眼24 OZ.」以及「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21 OZ.」,就連前菜搭配龍蝦奶油醬的「憤怒蝦」,以及以南瓜味噌泥與紅藜麥增加口感的「北海道干貝」也讓人食指大動,最後招牌巨型巧克力蛋糕,以5層Baileys注入巧克力蛋糕,再層疊5曾牛奶巧克力慕斯,最上一層則是黑巧克力甘納許,光是巨型尺寸就夠吸睛,濃郁口感更能滿足甜點迷的味蕾。

Smith & Wollensky資訊
地址:微風南山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F
電話:02 2345 5647
客席數:160位
平均客單價:35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