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小七必買!台灣7-ELEVEN也能買到日本限定7-PREMIUM超人氣14款零食(價格、品項)

到日本旅遊時,免不了去便利商店採買一番,像是7-11自有品牌7-PREMIUM所推出的多款零食都是在必買清單內,然而現在台灣也能買到了。
日本小七必買!台灣7-ELEVEN也能買到日本限定7-PREMIUM超人氣14款零食(價格、品項)

Edit/Wa  Photo/7-11、Wa

每回到日本旅遊,除了到超市、百貨公司掃貨外,便利商店也是許多人必逛的地點。台灣7-ELEVEN宣布在1月16日起引進日本限定的7-PREMIUM多款休閒零食。

許多部落客推薦去日本必買的7-PREMIUM零食,從16日起從台北市7-ELEVEN開始,引進多達14款零食品項,超人氣TOP3包含日本7-PREMIUM炸豬排風味餅乾、日本7-PREMIUM夾心奶油餅乾,有分巧克力及白巧克力2種口味。

除了超人氣TOP3之外,柚子胡椒米餅、酥脆洋芋片、巧克力豆餅乾也都是不能錯過的零食選擇,是時候該補充辦公室的零食櫃了。

炸豬排風味餅乾,NT65

夾心奶油餅乾(巧克力/白巧克力),NT95

柚子胡椒米餅,NT65

酥脆洋芋片(高湯口味/鹽味) ,NT79

巧克力豆餅乾,NT109

酥脆巧克力球,NT65

米果巧克力球,NT59

小饅頭,NT75

巧克力麵包派餅乾,NT119

即溶可可飲(條裝),NT89

掛耳包咖啡10包裝,NT169

日本素材茶包,N17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