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走進綠意昂然的超迷人老屋裡喝下午茶,貳房苑潮州街新址躍身全台最美咖啡店!

喜歡甜點和茶品的你,千萬別錯過了超美超好拍的貳房苑全新潮州街店鋪!
走進綠意昂然的超迷人老屋裡喝下午茶,貳房苑潮州街新址躍身全台最美咖啡店!

由雙好設計策畫,2014年於瑞安街開始營運的貳房苑LivingGreen臺式餐飲空間,五年之後換了地方, 2019年在重新落腳在臺北市潮州街76號這棟三層日式泥作混合鋼構老屋,也決定將老屋空間作為設計的主體,重新改造這棟完工於1963年的三層日式建築。

 

這棟矗立在巷弄間的建築物,最吸睛的點就是全然採用Pantone色票的5463號綠,雙好設計也將此款以「5463潮州綠」為名。雙好設計與合作夥伴真實建築TA Group,在經歷超過六個月的規劃統籌與改造,全新貳房苑LivingGreen潮州街76號,美到讓人驚艷。不只老屋建築物本身,改建的大面積窗框,引入自然光源與大量栽種臺灣原生植物,都為建築之外提供了內外兼備的綠建築意象。

內裝設計上也是毫不馬虎,絕美的綠色大理石桌面讓妳輕鬆拍出IG美照,每一只椅具和桌子也都以金色裝飾打造出復古和華麗並俱的意向,洗手間更是有讓人驚喜的超甜蜜設計,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貳房苑除了處處是風景,滿溢迷人的綠色植栽之外,這裡本來就聞名的美食也少不了,在招牌的水果塔和乾麵之外,更推出更多晚餐選擇。延續過去五年不斷努力尋覓「臺灣回憶」的核心精神,除了一系列來自臺灣各地特色農產品,如季節水果派與日曬麵食系列甜點餐飲外,更將推出《日出餐單》、《正午套餐》以及《日落菜單》等正餐選項,將兒時熟悉的瓜子肉丸、辣子雞丁、乾拌鵝油、臺式香腸與香烤全雞等親切口味,將台式飲食的美味提升到新境界。絕對是饕客一定要造訪的餐廳啊!

 

貳房苑LivingGreen:台北市潮州街76號

貳房苑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life/

貳房苑官方Instagram @livingreen_taipei

貳房苑延伸閱讀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taste/3372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