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人吃起來啦!貴婦級千層蛋糕Lady M將首度開設台中快閃店,6大經典口味必嚐

台中人吃起來啦!貴婦級千層蛋糕Lady M將首度開設台中快閃店,6大經典口味必嚐

Edit / Ren  Photo / Lady M

台中的朋友有福啦!貴婦級甜點Lady M這回將首度前進台中,喜歡千層蛋糕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這回Lady M將會把6款經典熱銷口味一次帶到台中,包括經典原味千層蛋糕、抹茶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經典重乳酪蛋糕以及草莓千層蛋糕,如果是第一次吃Lady M的人,一定要嚐的就是「經典原味千層蛋糕」,軟嫰蛋皮由二十多層手工堆疊,鮮奶油更講究地用白蘭地酒提味,每製作一顆蛋糕至少花費超過三十小時,不僅費工耗時,吃起更是綿密又甜而不膩。

Lady M台中快閃店將於1月18日至2月28日登場,2月1日至2月10日只要於台中快閃店單筆消費滿1,500元(含)即可參加抽紅包活動,最大獎項還有六吋整顆蛋糕(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Lady M台中快閃店資訊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F南向手扶梯旁 (市政北七路入口)
營業時間:平日11am-10pm(售完即止);假日10:30am-10pm(售完即止)
僅限外帶。單人單次限購6片或1顆9吋蛋糕,實際可購買數量依現場公告為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