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澳門必訪絕美餐廳!身處巴黎鐵塔中的「巴黎軒」不只料理美味,空中景觀更是美翻天(必點菜單TOP3)

去到澳門除了旅遊外,品嚐美食也是必要的行程,像是葡式蛋塔、豬肉乾、肉鬆蛋捲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小吃。但這回要推薦給大家,則是澳門必訪的餐廳名單。
澳門必訪絕美餐廳!身處巴黎鐵塔中的「巴黎軒」不只料理美味,空中景觀更是美翻天(必點菜單TOP3)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巴黎人酒店

澳門路氹城可說是酒店一級戰區,集結了各個國際集團的星級飯店,在這當中以巴黎鐵塔為靈感打造的五星級飯店「澳門巴黎人酒店」,則有一間此生非去不可的絕美餐廳「巴黎軒」。

巴黎軒位在巴黎鐵塔6樓,正好是鐵塔腰身的地方,坐在餐廳裡用餐還能看見鐵塔的鋼筋構造。主打法式料理結合中菜的美味佳餚,讓大家熟悉的中餐變得更加細緻,味道也更豐富。

必點的菜單像是「黃燜湯金魚餃」將蝦餃做成金魚的形狀,厚薄適中的餃皮包覆著蝦肉,可以搭配湯汁一起享用。「凍鵝肝醬脆皮乳豬伴法式手指餅松露丸子」也是鎮店招牌,可直接用手拿取食用,鵝肝加上脆皮乳豬口感很特別,與松露的濃郁香氣完美結合。「紅燒東坡肉臘味糯米帶子燒賣」結合東坡肉、糯米及燒賣,非常別出心裁。

其他超人氣料理還有「尼泊爾高山岩米湯煮波菜苗」、「蜜糖西班牙黑豚叉燒」、「法國橙香烤春鴨」等,有機會到澳門的話,一定要把巴黎軒排進必訪美食餐廳,每一道料理都不會讓你失望。

巴黎軒

地址:澳門巴黎人巴黎鐵塔六樓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5:00,18:0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