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用飛紐約啦!Chefs Club台灣分店4月降臨微風信義,沒有固定主廚、菜單的米其林美食殿堂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Chefs Club

不用飛紐約啦!Chefs Club台灣分店4月降臨微風信義,沒有固定主廚、菜單的米其林美食殿堂

OK,如果你自認是願意嚐鮮,喜歡驚喜的人,那麼紐約這間沒有固定菜單的五星級餐廳Chefs Club,絕對會是你必須踩點吃起來的名單,好消息是,現在不用飛紐約,台灣你也將可以品嚐到啦!

2012年創立的Chefs Club至今在紐約和亞斯本分別有設店,而台灣不僅是第三家分店,還是首間海外分店。特別的是店內邀請來自世界各地曾榮獲米其林殊榮的主廚,或是擁有不同特色手藝的名廚前來客座獻藝,快閃期間可能為期3個月,也可能僅限一週,甚至是一個晚上的都有,讓顧客能夠不定時的吃到極具特色又有創意的美味料理,而這也就是Chefs Club好玩的地方,定位在主廚的快閃店,永遠都有surprise,永遠不怕無聊,你要擔心的只是怕訂位手腳不夠快,主廚的美食可不等人。

世界各地的美食那麼多,但就像創辦人Stephane De Baets所說:「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環遊世界,那不如就讓我們把這些最厲害的主廚們帶到各位面前,只要在一間餐廳,就能夠滿足吃到各國廚師佳餚的夢想。」也因為如此,Chefs Club不只是間餐廳,它就像是囊括了各廚師們的專屬show,提供場地和空間,讓他們自由發揮打造獨一無二的菜單,從料理到酒、音樂,或是場內佈置都可以依照各主廚的想法作調整,宛如展覽或藝廊般,你所吃到看到的,還有藝術。

紐約的Chefs Club位在曼哈頓下城蘇活(SOHO)區Mulberry Street,從店外看有點像是住宅,餐廳內則是相當紐約Style,也有點工業風格,特別的是,去年11月為了米其林指南的活動,牆上還掛著當時客座主廚的素描肖像,找來藝術家Amanda Newman特別打造,除了讓各位有種更貼近主廚們的感覺,也成了裝潢上畫龍點睛的焦點。

Chefs Club Taipei台灣店將採用同樣的概念,也將邀請各國主廚前來客座,除了會有包廂式座位,更會打造Lounge bar,讓喜歡品酒的饕客們有更舒適的微醺空間,餐廳設計將以深色為主調,以配合各個廚師的風格,選在微風信義47樓,也能同時欣賞到101美景。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更迫不及待想知道台灣店將會呈現出怎樣的美食殿堂啦?現在準備好你愛探索的味蕾,讓我們一起期盼Chefs Club的降臨吧!

Chefs Club Taipei

地址:微風信義47樓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開幕時間:4/4(四)
線上訂位資訊:www.chefsclubtaipei.com.tw
電話:02 2723-9696

Chefs Club New York

地址:275 Mulberry St, New York, NY 10012
官網:https://www.chefsclub.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