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Jolin迷必吃!蔡依林翻糖品牌「皇后陛下」攜手KK選物推出限量巧克力棒禮盒

Jolin迷必吃!蔡依林翻糖品牌「皇后陛下」攜手KK選物推出限量巧克力棒禮盒

Edit / Ren  Photo / KKBOX、Marie Claire Taiwan

Jolin迷必吃的巧克力來了!由KKBOX白金及Prime會員開發的專屬福利平台「KK選物」,這回攜手蔡依林翻糖品牌「皇后陛下」,合作販售限量巧克力禮盒,手腳不快可是吃不到哦!

名為「人生五味好棒棒」的巧克力棒禮盒,將巧克力與跳跳糖、鹽之花、黑胡椒粒、草莓乾、堅果脆...等食材創作出10款巧克力五種味蕾口感,分別有5款方形巧克力以及5款巧克力bar,希望品嚐這份人生五味巧克力的同時,可以將今年的酸甜苦辣鹹轉換成為明年的動力。

KK選物 X 蔡依林翻糖品牌「皇后陛下」販售資訊
限量:200組(已於1/13完售,最後加碼100組數量,將於農曆年後2/12陸續出貨)
預購時間:1/9 12:00 - 1/24 23:59
出貨時間:1/15依照訂單順序開始出貨,1/29為最後出貨日
注意事項:
1.禮盒以低溫配送,送貨範圍僅限台灣本島。
2.出貨時間適逢春節物流配送高峰期,訂單無法指定送達日期與時段。
3.禮盒為每天手工限量製作,每天生產量有限,將依訂單順序安排出貨。
詳情請見官網:https://kkbox.kclub.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