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從包裝到細節開箱給你看!超澎拜、超美味、超絕美,2019新年走春伴手禮清單

到親朋好友家拜年,絕對是過年期間必備的走春行程,而每當這個時候,該送什麼禮盒就成了一門大學問。2019年新年有哪些厲害的送禮選擇,快來看看吧。
從包裝到細節開箱給你看!超澎拜、超美味、超絕美,2019新年走春伴手禮清單

Edit/Wa  Photo/Wa、各品牌

BLACK As Chocolate

BLACK As Chocolate首度推出米奇手工曲奇餅乾,把米奇、米妮一起找來,打造超萌的年節禮盒,裡頭則是BLACK As Chocolate手工奶油曲奇,這次以米奇造型登場,是不是光看就覺得萌翻天。

手工製作的奶油曲奇咬一口就能品嚐到香濃的奶香,並添加楓糖、綜合堅果,讓手工曲奇吃起來更有口感,同時也兼具健康。全台BLACK As Chocolate門市及官網都可以買到。

BLACK As Chocolate米奇手工曲奇餅乾,NT350

 

卦香

在設計網站PINKOI,還有這款年節禮盒也非常別緻,特殊的包裝可是入圍2018日本設計大賞,來自彰化的「卦香」所推出的台灣古早味茶點燈籠禮盒,集結台灣各種古早味茶點,並以鹿港街景人文主題的燈籠式立體包裝相當有趣,讓人耳目一新。

嚴選「天皇御用米」之稱的台灣濁水米、養生紫米、黑糯米、頂級花生等台灣在地農產,並選用日本進口海苔粉,搭配上選砂糖與麥芽糖,以四十年經驗純手工製成爆米芳、五穀黑米芳、花生酥、海苔花生糖酥、芝麻酥等各式台灣古早味茶點。強調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及甜味劑,很適合走春當伴手禮。

卦香古早味茶點燈籠禮盒,NT380

 

采采食茶

由夏姿.陳創立的「采采食茶」在禮盒設計上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延續品牌一貫的精神,以應景的中國風元素作為設計,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全新寶藍色細絲緹花禮盒,運用不同的絲質光澤,編織出細膩的圖騰,共分為6大系列。

這次推薦的是春節禮盒如願二,內含柴魚風味腰果酥、芥末椒鹽杏仁果、綜合口味牛軋糖,以及經典茶品系列,非常適合過年聚會時享用,更是走春的必備伴手禮。禮盒內的柴魚風味腰果酥、芥末椒鹽杏仁果是今年研發的新品,吃起來鹹香鹹香非常唰嘴。

采采食茶天藏系列,NT1,080/ NT1,180

采采食茶和厚系列,NT1,480

采采食茶如願系列,NT1,580/ NT 1,680

采采食茶宮樣系列,NT1,780 / NT1,880

采采食茶麗天系列,NT2,180/ NT2,480

采采食茶金聚系列,NT1,380

 

森林麵食

在網路上團購破萬的乾拌麵品牌「森林麵食」,是出產自南投在地的天然乾拌麵,並強調健康、簡單、樸實的美味。究竟有多好吃,光看它網路上超多好評價便不難知道,凡是只要吃過的人都會再回購。

這回因應過年也推出年節限定禮盒組,集合8款超人氣麵食口味,其中包含紫心番薯、竹山番薯等麵條,搭配上經典麻辣、道地沙茶、油蔥相拌等拌醬口味,喜歡乾拌醬的你,務必要試試看這款麵食。現在於設計網站PINKOI都可以買到,充滿喜氣的包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合宜。

森林麵食新年拌麵禮盒(8入組),NT568

 

Gontran Cherrier

以可頌聞名的法國烘焙店Gontran Cherrier,每逢年節總會推出歐洲道地的點心禮盒,今年同樣不例外,選擇深受法國皇室喜愛的經典瑪德蓮,並結合台灣代表性水果鳳梨,推出法式鳳梨瑪德蓮禮盒。

以濃郁的香草瑪德蓮搭配微酸的土鳳梨內餡,再用日本柚子汁中和酸度,綿密的蛋糕體及土鳳梨醬相當合拍,很適合作為午茶點心享用。而這款經典年節禮盒除了鳳梨酥口味之外,還有日月潭紅玉紅茶和嘉義金萱茶口味。

Gontran Cherrier年節經典禮盒,NT780

 

里花甜廚

每次開放訂購短短時間就被搶購一空的「達克瓦茲」,真的是要買來吃一次才知道厲害,其美味程度可是吃過的人都稱讚,這回農曆新年也推出禮盒販售,想嚐嚐滋味的話,手腳務必要快阿。

除了人氣第一的鹹蛋黃口味外,還有焦糖海鹽口味,兩者各有其擁護者。鬆軟扎實的達克瓦茲,可是闆娘花費耐心、時間研究出來最棒的口感,搭配手工製作的美味內餡真的很合拍,不論是鹹蛋黃或是焦糖,內餡都給好給好一點也不小氣,有機會真的要吃看看。

鹹蛋黃達克瓦茲禮盒10入,NT790

焦糖海鹽達克瓦茲禮盒10入,NT630

綜合達克瓦茲禮盒10入,NT700

 

 

唐寧茶

英國皇室御用的茶葉「唐寧茶」,因應年節也推出大師茗作系列禮盒及金綻花妍鉑金散茶禮盒,從絕美的禮盒包裝、精緻的茶具配件到美味的茗茶本身,不論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合適。

大師茗作系列包含爵品天藝伯爵茶及絕艷甜莓花果茶2款茗茶。其中深受許多女孩喜歡的絕艷甜莓花果茶,以洛神花為基底,各種莓果香氛交錯出現,而淡淡的焦糖尾韻,巧妙融合繽紛果香,沖泡成冷熱飲皆合宜。

唐寧茶大師茗作系列(伯爵/莓果),NT1,680

唐寧茶金綻花妍鉑金散茶禮盒,NT1,680

 

 

奇華餅家

蛋捲控絕對要知道,每年香港奇華餅家都會推出年節禮盒,其中深受許多老主顧喜愛的,就是這款「香脆雞蛋捲禮盒」,共有原味、芝麻及咖啡3種口味,只要吃一根就會明白其魅力何在。

堅持以獨家工法製成博燒口感,一口咬下質地細緻、香氣濃郁,重點是鬆鬆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超唰嘴,根本就是年節必備的追劇零食,不論是送禮或自己享用皆合宜。

奇華餅家香脆雞蛋捲禮盒,NT420 (分成原味、芝麻、咖啡口味)

 

TWG tea

提到最澎拜、奢華的年節禮盒,絕對少不了來自新加坡的茶葉品牌TWG tea,今年推薦2款伴手禮禮盒,其一是土星造型茶罐三入組禮盒,可以自行挑選茶品搭配,這回禮盒內包含非洲玉紅茶、巧克力紅茶及緋幻紅茶等茶品。

另一款則是搭配薰香蠟燭的土星造型茶罐+茶薰香蠟燭禮盒組,包含黃金普洱茶品及神秘國境茶薰香蠟燭。尤其是寒冷的冬季,最適合在室內點燃香氛蠟燭,並來杯熱茶暖暖心。此外,只要消費滿1,888元就能獲得TWG TEA燙金紅包袋組。

TWG tea土星造型茶罐三入組禮盒,NT2,880

TWG tea土星造型茶罐+茶薰香蠟燭禮盒組,NT4,470

 

but.we love butter

位在台北民生社區富錦街的but.we love butter,不只是因為奶油甜點美味聞名,他們簡約又奢華的包裝,更是極具代表性的標誌。而今年因應過年也推出多款年節禮盒,別於往常銀盒包裝,新年期間改以閃耀金色盒裝登場。

其中「金年鐵定旺10入」,是包含Soul mate金鑽鳳梨及Wish you were here鐵觀音鳳梨2款口味,鳳梨酥是台灣人過節必備的點心,but.we love butter結合鐵觀音茶與土鳳梨,吃起來多了茶葉香氣更清爽。

but.we love butter金年鐵定旺10入,NT698

 

小茶栽堂

隨著微風南山正式開幕,小茶栽堂也推出只有這裡才可以買到的全新夢幻達克瓦茲系列,因應年節將至推出「金玉良緣雙層禮盒」。內含黃梔烏龍、柚子綠茶、玫紅覆盆子、芝麻烏龍4種口味的達克瓦茲,其中的黃梔烏龍口味,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達克瓦茲系列除了禮盒之外也可以單買,只限於微風南山店販售。

禮盒內還有4入馬卡龍牛軋糖,由小茶栽堂首創的馬卡龍牛軋糖,是結合法式馬卡龍與傳統牛軋糖的小點心,繽紛的色調搭配豐富的堅果內餡,每吃一口都讓人驚喜連連。這次禮盒還設計成最夯的玫瑰金色調,絕對是年節送禮的首選。

小茶栽堂金玉良緣雙層禮盒,NT895(微風南山店限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