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美越式料理再開新店!以越南胡志明美術館為題,沐越越式料理新店位置就在這裡

王品集團旗下的越式料理餐廳「沐越」,不負全台第一美的越式餐廳美名,以越南不同景點為設計靈感,打造出最絕美的店裝。上個月在台中開幕全台第三家店後,2019年1月在台北在開幕第四家分店。
最美越式料理再開新店!以越南胡志明美術館為題,沐越越式料理新店位置就在這裡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全台第四家沐越就開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同樣秉持一店一主題的原則,新店民權店以1934年完工的胡志明美術館為設計靈感,讓饕客們在品嚐越南美食的同時感受藝術之美。

隨著新店開幕,沐越特別研發季節限定料理「草莓鮮蝦春捲」,將冬天限定的新鮮草莓,包進越式生春捲裡頭,酸甜草莓加上海鮮別有一番風味。還有肥美的三點蟹、軟殼蟹,搭配南洋酸子醬和咖哩叻沙,讓蟹肉吃起來更鮮甜。

沐越一直以來皆以東方濃烈色彩結合法式優雅為主打,彰顯越南文化與建築之美,台北復興南路首店有越南河上風光,羅斯福二店為越南胡志明市的郵政局,台中公益路三店展現東南亞市集的人文風情,每一間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非常值得納入口袋名單走訪一輪。

 

菜單推薦

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NT280

草莓鮮蝦春捲,NT 200

三點蟹佐酸子醬,小NT 250 /大NT480

三點蟹佐咖哩叻沙,小NT250 / 大NT480

越式酸辣龍蝦海陸推推鍋(牛/豬) ,NT1,080

香茅牛骨龍蝦海陸推推鍋(牛/豬) ,NT1,080

軟殼蟹番茄蟹肉河粉,NT280

 

沐越-越式料理新店民權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0號 (大坪林捷運1號出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