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份量超大、CP值超高!信義區全新開幕早午餐店「At First Brunch緣來」工業風設計超好拍

向來以大份量早午餐聞名的「At First Brunch緣來」,先是在東區開設第一家完整早午餐系列的內用店後,2018年12月選擇進駐百貨,在微風松高開幕全新風格的分店。
份量超大、CP值超高!信義區全新開幕早午餐店「At First Brunch緣來」工業風設計超好拍

Edit/Wa  Photo/ At First Brunch緣來、marieclairetw

At 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以工業風的設計作為微風松高店的特色,挑高的用餐空間還有鳥籠吊燈,更融入綠色植物點綴,營造出城市綠洲的氛圍。店內還貼心打造包廂區,讓多人以上小團體可以有自己專屬的空間用餐。

來到這裡必點就是早午餐系列,像是老法骰子牛排班尼迪蛋、碳烤起司瀑布吐司”明太子鮭魚蛋捲”、Cream Cheese南法鄉村早午餐都是必點人氣招牌餐點。每一款餐點份量之大,還有生菜、薯餅或薯條等點心,絕對可以滿足大胃口的人。

除了早午餐系列外,燉飯及義大利麵同樣非常受歡迎,可以試看看松高店限定的煙花女鮭魚菲力奶油燉飯、加利亞香料雞腿烤飯。飲品則推薦試管奶茶、夢遊仙境和幸福美滿等品項。

 

每週五、六、日還推出多道限定餐點,必點「老煙槍鮭魚菲力早午餐」和「At First羅斯特9oz牛排早午餐」。每到假日總是要睡滿睡飽的你,不論何時起床在這裡全天候都能吃到熱熱的早午餐。

平日週一到週四也有商業午餐的選擇,At First Brunch緣來提供多款義大利麵及燉飯,還附有沙拉、飲料(紅/綠茶)、每日湯品等附餐。此外,店家不收10%服務費,用餐完畢要自己記得將餐盤回收。

 

At First Brunch緣來 微風松高店

座位:74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電話:02-2723872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