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菜盤不含火鍋料,和牛、海鮮用料不手軟!永春捷運站「小鮮肉涮涮屋」連附餐的冰淇淋都是極品

寒冷的冬季一到,火鍋就成了大家用餐的首選。喜歡品嚐新鮮海味、肥美肉品,還有附餐冰淇淋的你,位在台北信義區的小鮮肉涮涮屋絕對值得你一訪。
菜盤不含火鍋料,和牛、海鮮用料不手軟!永春捷運站「小鮮肉涮涮屋」連附餐的冰淇淋都是極品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距離台北捷運站永春站步行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小鮮肉涮涮屋,主打頂級海鮮、肉品的超值鍋物,提供牛小排、霜降牛、美國和牛、伊比利豬、北海道干貝、天使紅蝦及帝王蟹腳等主餐選擇。

湯底的選擇包含日式昆布鍋、起士牛奶鍋、紹興燒酒鍋、蒙古香辣鍋、泰式酸辣鍋及川味麻辣鍋等六大熱門鍋底。其中紹興燒酒鍋、蒙古香辣鍋是人氣招牌,是店家特製的獨門湯底,愛吃重口味的人務必要試試。

點選套餐包含湯底、主餐、菜盤、附餐、飲品及冰淇淋,附餐有白飯、王子麵、冬粉、烏龍麵、蛋可以選擇。這邊要特別介紹一下冰淇淋的部分,店家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其中的布丁口味在市面上很少見,很多人吃完後都超推薦。

如果剛好點選了海鮮的主餐,店家也提供煮粥的服務,會使用日式昆布鍋底,再加入當時候點的海鮮,熬製成鮮味滿滿的海鮮粥,記得吃鍋的時候預留點胃來品嚐這碗粥。

小鮮肉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13號

電話:02-8785120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