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家便利商店首度推出「草莓熱狗」,一咬多汁Q彈還有酸甜草莓味

來到草莓盛產季節,全家便利商店也祭出粉紅草莓季,從2月13日起推出超過40款獨家商品,其中這款「草莓熱狗」絕對不能錯過。
全家便利商店首度推出「草莓熱狗」,一咬多汁Q彈還有酸甜草莓味

Edit/Wa  Photo/全家便利商店、marieclairetw

草莓季到來,全家便利商店首度推出「草莓熱狗」,將草莓果乾蜜餞加入了多汁Q彈的熱狗,吃起來酸酸甜甜別有一番風味,熱狗外皮呈現出粉紅馬卡龍色澤,再灑上黑芝麻點綴,彷彿草莓表面的草莓籽。

除了草莓熱狗外,還有77濃厚系草莓乳加、草莓牛奶糖、泰國皇家牛奶片(草莓)等充滿童年回憶的零食。

另外,還有5款草莓麵包、甜點、三明治,包含草莓雙餡夾心麵包、草莓甜心鬆餅、草莓巧克力夾心蛋糕、草莓果醬三明治、脆皮草莓戀乳泡芙。愛吃麵包的你可別錯過這次的草莓限定口味。

草莓牛奶糖,NT15

77濃厚系草莓乳加,NT25

泰國皇家牛奶片(草莓),NT39

草莓雙餡夾心麵包,NT32

草莓甜心鬆餅,NT32

草莓巧克力夾心蛋糕,NT35

草莓果醬三明治,NT30

脆皮草莓戀乳泡芙,NT39

草莓熱狗,NT3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