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濃郁、超鮮甜的起司牛奶鍋再一間!新莊「御鼎湯原本鍋物」湯頭又鮮又甜還有濃郁的奶香味

每回天氣一變涼,火鍋變成了填飽腸胃的美食首選。新北市新莊全新開幕的「御鼎湯原本鍋物」,喜歡吃鍋的你可不能錯過。
超濃郁、超鮮甜的起司牛奶鍋再一間!新莊「御鼎湯原本鍋物」湯頭又鮮又甜還有濃郁的奶香味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對牛奶鍋沒有抵抗力的人,那位在新北市新莊的「御鼎湯原本鍋物」絕對要放進口袋名單裡。堅持只用天然蔬菜及中藥配方熬製湯底,就是要讓每位前來的顧客品嚐到最食物原本的美味。這其中必點招牌正是北海道起司牛奶鍋。

牛奶鍋只單純使用純鮮乳、奶油調和而成,其湯頭喝一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奶香,不論是搭配蔬菜、肉都很合適,鮮甜適中的湯頭贏得許多女孩的青睞。如果無辣不歡的人,則推薦御鼎原本麻辣湯,獨門中藥配方熬製的湯頭,不論搭配海鮮、肉類都很過癮。

內行必點「海陸饗宴 雙人全餐」的組合,可以選擇培根牛、梅花豬主餐,還有白蝦、天使紅蝦、蛤蠣、鯛魚、鱸魚等海鮮,再加上綜合菜盤,超划算的兩人份量還不用千元,實在太讓人心動。在海鮮盤當中,有別於其他火鍋店,使用較昂貴的鱸魚,這是老闆不計成本也要讓客人品嚐到最好的美味。

除了新鮮食材之外,因為老闆們原先都是做西餐出身,因此特別強調著重於桌邊服務,餐桌上不會有小垃圾桶,店家們想藉由貼心顧客服務,讓前來用餐的客人感受到絕佳的用餐體驗。

御鼎湯原本鍋物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79號

電話:02-2996806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