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竟然還有粉紅兔兔、P助專屬包裝!Mister Donut攜手卡娜赫拉推出超萌櫻花季甜甜圈

竟然還有粉紅兔兔、P助專屬包裝!Mister Donut攜手卡娜赫拉推出超萌櫻花季甜甜圈

卡娜赫拉迷又要瘋狂了!Mister Donut這回搭上櫻花季,不只推出春日限定櫻花甜甜圈,更打造兩款卡娜赫拉超萌肖像甜甜圈,根本讓人捨不得吃啊!

兩款卡娜赫拉肖像甜甜圈是在Q彈波堤甜甜圈中放置一顆迷你可可甜甜圈,最後在最上層覆蓋著脆口的優格巧克力、或含有果乾的草莓巧克力,也讓粉紅兔兔與P助超萌表情完整呈現,甚至還有卡娜赫拉聯名萌萌圈專屬限定包裝袋,絕對讓人少女心爆發。

這次Mister Donut特別運用真實櫻花原料與精緻甜點設計手法於甜甜圈中,特別從日本進口以櫻花葉製成的櫻花巧克力,在花形波堤先沾附櫻花巧克力醬,再各別撒上微酸的蔓越莓果乾、輕柔如雪般的棉花糖,共有8款春日限定甜甜圈,還有一款春漾櫻糰子,在粉色糰子中包有櫻花葉餡,吃起來相當Q彈, 也是本季必嚐甜點。

此外,2/22(五)活動期間消費滿100元,加價148元能獲得一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精緻瓷盤(共兩款選擇),可愛程度破表,一定要收藏一下的啊!

Mister Donut卡娜赫拉聯名春日限量系列
1、販售期間:2019/2/22 起,每款限量10萬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販售地點:全台Mister Donut門市、全台7-11店中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