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到倫敦錯過這個就太可惜啦! 到騎士橋柏凱麗酒店品嚐DIor Couture時尚版英式下午茶

坐落於倫敦騎士橋的柏凱麗酒店 (The Berkeley)推出Dior Couture系列Prêt-à-Portea下午茶系列!

The Berkeley

到倫敦錯過這個就太可惜啦! 到騎士橋柏凱麗酒店品嚐DIor Couture時尚版英式下午茶

今年萬眾期待的《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覽於倫敦V&A博物館隆重揭幕後,坐落於倫敦騎士橋的柏凱麗酒店 (The Berkeley) 亦從中為本季汲取靈感,讓蛋糕層架化身成Dior的專屬秀場,為你帶來一系列充滿品牌設計特色的下午茶美食!

於本季Dior Couture系列Prêt-à-Portea下午茶首先登場的是具品牌代表性的Bar Suit外套,為了紀念這款Dior New Look外套,酒店餅廚以味道濃郁的巧克力餅乾飾以雪白的奶油糖霜將玲瓏優雅的設計呈現。接著上場的是靈感源自於Lady Dior系列手袋的紅絲絨蛋糕,法國第一夫人Bernadette Chirac 曾在1995年時贈予該款手袋給黛安娜王妃,令Lady Dior 瞬間名聲大噪且風靡全球。

此外,下午茶系列中亦包括以點綴了閃亮粉紅糖霜的荔枝及覆盆子蛋糕全新演繹並配上標誌性超大銀色蝴蝶結的Miss Dior Eau de Parfum,向設計師的妹妹Catherine作為這瓶香水的靈感之源致敬。而創作靈感和名字皆源自設計師喜愛的鈴蘭花,於1954年登場的Christian Dior Muguet 連衣裙則綻放成為精緻的蛋白霜蛋糕,層疊鋪滿椰子棉花糖,並以亮白糖蝴蝶結精心點綴。

Dior Couture系列Prêt-à-Portea下午茶由2019年2月13日起,每日下午1點至5點30分於柏凱麗酒店科林房 (The Collins Room) 供應。每位約58至68英鎊附一杯Laurent Perrier香檳;74英鎊附一杯玫瑰香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