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衝捷運大橋頭站美食!頂級全和牛餐廳旺盛苑和牛燒肉,全店選用9+等級和牛、還有專人桌邊代烤

肉肉控注意啦,「旺盛苑和牛燒肉」絕對是大口嗑肉的美食地標!

Photo / 旺盛苑和牛燒肉、Marie Claire Taiwan

必衝捷運大橋頭站美食!頂級全和牛餐廳旺盛苑和牛燒肉,全店選用9+等級和牛、還有專人桌邊代烤

地點就靠近大橋頭捷運站,「旺盛苑和牛燒肉」是一間頂級全和牛餐廳,全店用的都是可生食的9+等級和牛,牛肉到店後全程採冷藏濕式熟成,菜單上同樣都是9+級和牛的部位,又可再細分「上選」與「特選」兩個等級,許多外面的燒肉餐廳吃不到的私房部位,在這都能讓饕客們享受。

店內有專人桌邊服務,不需親自動手燒烤,必吃菜單有以極品生食牛肉入菜的「和牛刺身」、「和牛握壽司」,每日限量的特選橫膈膜、特選牛舌、特選赤肉、特選牛五花及和牛角切更是本店高人氣經典,還有精燉熬煮12小時以上的「牛尾湯」,一整塊牛尾,還有以自製辣椒粉調味辣牛尾湯可選,這麼厲害的功夫菜沒喝看看怎麼行?

不吃牛的人則有雞肉、豬肉與海鮮等選項,豬肉用的是有「豬肉界勞斯萊斯」之稱的西班牙伊比利豬,還有梅花、松阪等不同部位。雞肉用的則是已品牌化的「貴丁雞」,同時澎湖明蝦、軟絲、北海道鱈場蟹、扇貝等頂級海鮮,也都能夠吃得到。

旺盛苑和牛燒肉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1號1樓

電話:(02)2599-5108

營業時間:每日18:00-24:00 (最後加點時間為23:00)

網站:https://reurl.cc/v7EMj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