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蘭拉麵前進紐約時代廣場!「紐約限定」美食想吃

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停下腳步,品嘗一蘭帶來的經典美味。

Photo/ㄧ蘭

一蘭拉麵前進紐約時代廣場!「紐約限定」美食想吃

一蘭拉麵在全球共有80間分店,海外分店分別坐落於香港、美國、台灣等地區。2016年跨海登陸美國,陸續在紐約的布魯克林、曼哈頓開設分店,第三家分店即將進駐被譽為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讓世界各國的拉麵控都能品嚐來自日本的原汁原味。

這次新開的紐約時代廣場店ICHIRAN NY Times Square共設置103席,也ㄧ併延續了ㄧ蘭經典中的經典,包含獨享式的用餐空間,讓ㄧ個人想吃拉麵時,不需跟陌生人併桌怎麼吃都很自在。還有ㄧ蘭獨特的「點餐系統」與「加麵系統」十分人性化與貼心,讓客人可以自由選擇湯頭的濃度、麵的軟硬度、喜愛的配料,客製化ㄧ碗美味的拉麵。

店內除了提供與日本零差異的味道與服務外,更讓外國人體驗不同的異國飲食文化,這次還有紐約限定美食「釜醬汁豚骨叉燒肉」及「抹茶布丁」,釜醬汁豚骨叉燒肉與台灣店為不同商品,身在紐約的拉麵控們,走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阿!

此外,ㄧ蘭拉麵從開業以來專注於「天然豚骨湯拉麵」的研究,但有許多謬斯林旅客造訪日本想品嘗ㄧ蘭拉麵卻都沒辦法,而日本許多拉麵以豚骨湯底居多,聽到這樣消息的ㄧ蘭決定創立新品牌「100%不含豚骨的專門店」,已在今年2月於新宿開幕,讓更多不同族群的人皆能品嚐ㄧ蘭拉麵。

一蘭拉麵ICHIRAN NY Times Square
開幕時間:2019年3月28日(五)當地時間上午11:00
地址: 152 West 49th Street, New York, NY,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全年無休
※4月中旬起 9:00 – 翌日3:00
座位數 :味集中座位共103席(1樓:65席; B1:38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