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謝霆鋒為你下廚做飯!與7-ELEVEN推出「鋒味」2款獨家料理限量上市

港式炒飯千萬別錯過!偷偷說五月還會推出更多「鋒味」新商品(期待)。

Photo/統一超商、鋒味粉絲團

謝霆鋒為你下廚做飯!與7-ELEVEN推出「鋒味」2款獨家料理限量上市

喜歡謝霆鋒Chef Nic《12道鋒味》的粉絲有福啦!除了品嘗鋒味拌麵過過癮之外,這次吃的到謝霆鋒全程監製開發的鮮食料理啦!也是7-ELEVEN首度與星廚謝霆鋒的自創品牌「鋒味」合作。第一波推出「鋒味冷麵」與「鋒味海鮮干貝炒飯」,期望帶給大家酸、甜、苦、辣不同的味蕾享受。

由謝霆鋒口味指導,以經典的港式美食為靈感,加入台灣在地的新鮮食材,包括屏東檸檬、宜蘭三星蔥及石安牧場蛋絲、花蓮藜麥、當令食蔬-小黃瓜及紅蘿蔔等。結合7-11的鮮食製程技術,雙方耗時快一年,費心端出別具「鋒」味的鮮食料理。

「鋒味冷麵」用三層麵工法,麵體表層Q彈滑順,內層麵心有咬勁,又能吸附醬汁,搭配謝霆鋒特調的三杯醬汁-以蔥/薑/蒜等爆香,加上港式蠔油帶出鮮甜味,添加檸檬汁與爆香辣椒籽油,巧妙搭配在地食材:宜蘭三星蔥、新鮮雞胸肉、石安牧場蛋絲及小黃瓜等!夏天太熱沒胃口,這款冷麵絕對是最佳選擇,開胃又唰嘴,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你!

「鋒味海鮮干貝炒飯」主打鮮魷、蝦仁雙主菜高檔海鮮食材,飯體也添加花蓮出產的超級食物「紅藜」,微苦的大人味別具滋味,最後以干貝XO醬、蠔油及滷水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港式獨門醬汁大火拌炒,尾韻帶有麻辣上湯的辣感,「鋒」味層次感十足。光看到港式風味炒飯添加紅藜小編就想手刀買~喜歡重口味的人這款千萬別錯過!

5月還有更多「鋒味」即將上市

聽說5月「鋒味」新品中還有港式鴛鴦,是不是很讓人期待!5月怎麼還不來~


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鋒味冷麵」售價NT.79、「鋒味海鮮干貝炒飯」售價NT.89

購買地點:即日起於台北市300多間門市區域限定販售,5月8日全台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