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N-Ice Taipei隱藏台北大安區巷弄的質感冰店!微醺調酒系冰淇淋、雪花冰必吃,奢華感純白空間網美打卡最愛

隱藏在大安區巷弄中的N-ice Taipei,絕對是你值得停下腳步,好好坐下來優雅享受的質感冰店。
N-Ice Taipei隱藏台北大安區巷弄的質感冰店!微醺調酒系冰淇淋、雪花冰必吃,奢華感純白空間網美打卡最愛

店內以白黑金為主色調,搭配大理石元素,營造出明亮又具時尚感的舒適環境,店外的霓虹燈裝飾設計,肯定是網美們必拍景點,老闆James說,期望將N-Ice Taipei打造成一個奢華感的美學空間,讓客人進來時能夠先享受這個環境,接著再好好的品嚐充滿驚喜、層次的冰品,重點是要優雅,要真正的愜意。

之所以取名為N-Ice Taipei,靈感來自液態氮分子料理的概念,加上液態氮冰淇淋也是本店主打之一,其實最初是以氮的化學符號「N」為字首,加上店內使用的水果、原料都是天然食材,因此也有「Nature」的概念,當「N」碰上「ICE」之後,「Nice」也成了本店的3大宗旨:裝潢很Nice、服務很Nice,當然,產品也要很Nice。

N-Ice Taipei的菜單分別有冰霜Smoothies、雪花綿Snow Ice以及液態氮冰淇淋Liquid Nitrogen Ice 3大系列,一直以來都從事餐飲業的James,更將自己擅長的法式料理和調酒融入在冰品之中,不只打造出許多創意的品項,吃起來也更有層次感,以及成熟的大人味,希望每一道冰品都充滿無止盡的幻想空間。

N-Ice Taipei必吃冰品Top 4

綠檸檬冰霜佐自製波特酒藍莓醬

想呈現自然的水果味,以及對台灣土地的連結,因此選用屏東里港綠檸檬,直接用原汁做成冰霜,加上帶有甜味的波特酒與藍莓當作基底,營造出酸中帶甜的滋味,想必會是許多女孩們的心頭好。

杏仁竹炭雪花綿佐自治桂花雪梨

這款雪花冰是James有次香港旅遊,吃到一道「杏仁佐桂花雪梨」甜湯,回台灣後很想自己做出來,因此沿用到冰品上。不使用杏仁粉,直接用南杏、北杏真正的原料去做,桂花雪梨也是自己製的,用新鮮桂花搭配糖水熬煮,在加上西洋梨下去燉,與杏仁冰一起吃,呈現出甜而不膩又入口即化的口感。

巧克力歐蕾雪花綿佐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

喜歡偏苦大人味的人一定要點這款,以58%巧克力豆加80%法芙娜巧克力融合成冰磚後,再製成雪花片冰,因此光吃冰本身,吃得到最原始的巧克力可可味,再搭上巧克力捲心酥和OREO餅乾增添童趣,最後撒上可食用金箔,巧克力控可不能錯過。

經典古巴莫西多冰淇淋

微醺系冰品就是它!除了用Mojito口味的冰當作基底,還加上3瓶蓋的Myers's Rum麥斯蘭姆酒,製作成液態氮冰淇淋後,搭配炙燒過後的柳丁,上桌時還會附上一小杯蘭姆酒,讓你自由調配濃度,老闆貼心提醒,吃完酒測可不會過哦!

N-Ice Taipei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42號(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 8771 6601(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