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紫醉茶行」讓人未飲心先醉!W 飯店紫艷酒吧聯手綠茗堂推出全新茶酒酒單

「紫醉茶行」系列每一口調酒都帶著淡淡的茶香~不愛微醺的人也有無酒精的選項別擔心!

Photo/W Hotels

「紫醉茶行」讓人未飲心先醉!W 飯店紫艷酒吧聯手綠茗堂推出全新茶酒酒單

茶與酒像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但品茶與喝酒卻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品茶能讓人沉澱心情,在忙碌的生活裡享受片刻寧靜,但喝酒是讓人暫時忘記煩惱,專注享受當下的快樂。這次YEN Bar紫艷酒吧讓茶與酒融為一體啦~讓人喝茶也會醉!

大家或許對W飯店10樓的WOOBAR耳熟能詳,但31樓的YEN Bar紫艷酒吧,卻總是帶點神祕色彩,讓人有種曾經耳聞、卻不曾到過的印象。紫艷酒吧不僅能一邊品嘗美酒,還能完整眺望整個101的高空美景,配上超下酒的中式小點,與10樓的WOOBAR DJ駐點的動感風格相較之下,紫艷酒吧舒適度更高,超適合與閨蜜放鬆聚會、或是約會小酌。


紫艷酒吧這次透過與綠茗堂Le vert thé的合作推出「紫醉茶行」系列,以茶入酒的清新感活化了調酒的口感,亦剛亦柔的酒感大大提升接受度且更容易入口。綠茗堂Le Vert thé擁有全台灣各個不同產區,產出多種不同口感之茶葉類型。調酒師依照不同茶葉,挑選基酒與茶葉搭配,最後鑽研於如何提升口感,加入奶香果香等口味,也設計出不同酒感的品項,讓酒單能有更多元的選擇。紫艷中餐廳團隊聯手推出軟酥兼具的「紅酒香醋骨」、微辣「香辣豬腳仔」、「黑椒脆皮烤鴨卷」等多道超下酒中式美點。

「紫醉茶行」系列一共推出了七款調酒與一款無酒精飲料包含「十里梅香」、「夜太美」、「梨山蜜雪兒」、「獨舞」、「渺渺」、「紫醉衿迷」、「迷魂香」、「夢醒時分」,光酒名就取十分有創意,但究竟是什麼滋味呢?就等待你親自去品嘗囉。

價格&訂位資訊

價格:「紫醉茶行」茶酒系列:每杯450+10%元

地點:台北 W 飯店 31F 紫艷酒吧 YEN Bar

訂位專線: 02-7703-8887

活動線: 即日起至6月10日止,凡到紫艷酒吧YEN Bar品賞「紫醉茶行」全新綠茗堂系列茶酒,現場IG上打卡並貼文標註「#parteayen」立即現場招待調酒師「神秘SHOT」一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