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ONCHu超萌法鬥手搖杯來台北快閃了!火焰炙燒KACHI泡芙首度與時尚茶飲舒油頭打造粉紅打卡牆

法鬥杯太可愛了啦!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BONCHu超萌法鬥手搖杯來台北快閃了!火焰炙燒KACHI泡芙首度與時尚茶飲舒油頭打造粉紅打卡牆

SOGO最新夏季美食節登場,特別在一樓廣場企劃了POP UP Store旋風快閃,其中這2間不只好吃好喝,更是網美們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點,各位可得把握快閃時間衝一發囉!

BONCHu創意茶飲

目前只在桃園中壢有店面,BONCHu創意茶飲的主角就是許多人的萌寵法鬥,以「Buying animals is killing animals.」領養代替購買的品牌精神,將法鬥的圖案印在杯上,甚至還推出易開罐公益手搖杯系列,每罐公益瓶將會提出5%捐給「護生園」或「家扶中心」,光是看到法鬥logo就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現在不用跑中壢也能喝到,我們也超期待可以趕快來台北開店啊!

舒油頭Slowly,Yo。& 火焰炙燒KACHI泡芙

台中逢甲夜市排隊名店「火焰炙燒KACHI泡芙」這回首度和時尚茶飲「舒油頭Slowly,Yo。」跨界聯名,「火焰炙燒KACHI泡芙」的泡芙當日現烤現做,擠上會爆漿的餡料,上頭的白糖再經過炙燒,入口之後吃得到碳烤微甜的香氣,完全就是甜點女孩的夢幻美食,配上一杯充滿撩妹金句的「舒油頭Slowly,Yo。」茶飲,就是只有「搭」一個字可以形容,也別忘了在粉紅牆面拍美照哦!

BONCHu創意茶飲、舒油頭X KACHI火焰炙燒泡芙快閃資訊

地點:台北SOGO忠孝館1F

時間:5/13(一)5/28(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