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激出少女心的超韓系早午餐!「這裏勿瘋」餐點跟環境都美到離不開,多樣拍照佈景,美照一次拍起來

親故們~要記得帶行動電源,絕對會拍到手機沒電!

photo/UnCrazy這裏勿瘋

激出少女心的超韓系早午餐!「這裏勿瘋」餐點跟環境都美到離不開,多樣拍照佈景,美照一次拍起來

愛睏的早晨裡總是急著梳洗出門,在便利商店隨意抓個麵包或御飯糰就上班去,終於熬過了忙碌的一週,週末待在床上睡到自然醒、與棉被藕斷絲連絕對是必備行程之一!俗話說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但小編認為慵懶的睡到自然醒,再慢慢享用早午餐更療癒人心!現在的早午餐店林立而起,選擇十分多元,這次小編要來推薦必訪的口袋名單,熱愛早午餐的你,這篇絕對要收藏!

這裏勿瘋是位在台中霧峰的早午餐店,店名很幽默與地名用諧音的方式呈現,非常好記!更有趣的是這間店的前身是醫院,搖身一變變成超韓系的IG打卡熱點,外觀就讓人十分具有設計感,進入店內更是被寬敞的用餐環境空間所吸引,藍白相間的牆面、環境中還有各式綠意點綴,一瞬間以為到了韓國街頭的咖啡廳。

這裡是網美必拍景點之一,藍色的牆面看起來超級俏皮可愛!但其時它也是一個小舞台,之後也會邀請人來演唱,以及會配合一些展覽,將這裏勿瘋打造成複合式的餐廳!


這裏勿瘋共有一、二樓的用餐空間,二樓更是設計成了各種拍照背景,每個小角落都帶有獨自的故事,能感受出細節與用心,佈景從居家風、網美風、懷舊風、南洋風讓你一次擁有!

重要的事這裡不只環境佳,連餐點都超美味!超適合約閨蜜一起來拍美照,但除了輕食、咖啡、飲料、炸物、還有飯類,跟另一伴約會也不用擔心男生吃不飽!之後會再推出義大利麵的品項,讓顧客能夠擁有更多元的選擇。

慢燉焦糖蘋果

吐司上的焦糖蘋果將也是店家特製,吃起來為酸甜的口感!就是初戀的滋味啊~

薑薑好牛早午餐

這道特別的是店家先將薑煎到乾了以後,降低了薑本身的辛辣感,保留了原本的香氣,與牛肉搭配得恰到好處!

勿瘋咖哩飯

想吃飽的人也有飯類可以選擇,一端上桌咖哩香氣四溢!喜歡咖哩的人,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

抹茶重奶酪&芋泥朵朵

UnCrazy這裏勿瘋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27號
營業時間:上午9:30 - 下午8:30
電話:04-2330-988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