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蕭敬騰講笑話給你聽!與可口可樂聯手推出5款互動音樂瓶,與老蕭同框唱歌、360度參觀老蕭的專屬錄音室

完全就是老蕭站在面前阿!

Photo/可口可樂

蕭敬騰講笑話給你聽!與可口可樂聯手推出5款互動音樂瓶,與老蕭同框唱歌、360度參觀老蕭的專屬錄音室

「可口可樂」與老蕭推出的音樂瓶再突破!共有5款設計與5款互動,每款都有不一樣的蕭敬騰,只要掃描「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上的QR Code即可與蕭敬騰開啟互動,每款設計搭配不同的驚喜,讓老蕭親自帶領你進入他的專屬音樂世界。

掃描瓶身QR Code即可在線直擊老蕭在拍片現場的畫面,讓老蕭講笑話給你聽,或開啟AR濾鏡互動,與老蕭同框合唱「可口可樂」中文主題曲,還能360度全方位參觀老蕭個人專屬錄音室,並且發現老蕭帶給你的意外驚喜!除此之外,也可以和老蕭一同進行節奏遊戲,跟著音樂節拍動次動,或陪著老蕭一起完成上台演出前的暖聲動作,挑戰聲音的極限!

「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除了展現出蕭敬騰不同面貌的的5款設計與互動遊戲外,掃描QR Code完成互動後,依指示輸入指定包裝蓋內或罐底序號,還可聽到「可口可樂」Taste the Feeling中文主題曲。去年首度推出就讓消費者喜愛的中文版主題曲Taste the Feeling,今年由歌王蕭敬騰重新詮釋,以超強唱功與極具穿透力的歌聲,讓聽者感受「可口可樂」的熱力與無可阻擋的暢快滋味!

老蕭音樂瓶 「掃Coke 勁享互動驚喜」活動資訊

2019年05月8日至2019年07月31日。

「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總共推出30款包括「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與寶特瓶的包裝,即日起在全台便利商店、超市及各大量販店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