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完還能立蛋!85℃推出「麻吉蛋粽」雞蛋型冰粽,期間限定3種口味新登場

誰說粽子只能三角形~

Photo/85℃

吃完還能立蛋!85℃推出「麻吉蛋粽」雞蛋型冰粽,期間限定3種口味新登場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說到端午節最具代表性絕對非粽子莫屬!隨著時代的進步,粽子的選擇也十分多元,從傳統充滿粽香的鹹粽外、甜粽也是許多人的最愛。甜粽在炎炎夏日中最適合冰在冰箱,再吃下去口感更是十分消暑!

85℃麻吉蛋粽的設計概念源自於端午節立蛋習俗,更突破以往粽子的外觀,把粽子變成雞蛋形狀,設計概念源自於端午節立蛋習俗,把整顆鮮奶麻糬包進蛋殼裡面,再放入雞蛋紙盒中,外型超逼真,就像一盒真的有機蛋

而且產品設計非常貼心,扭開蛋殼上蓋後,就可以直接吃,不怕沾手,剩下的蛋殼還可以在端午節玩立蛋,讓冰涼麻糬除了好吃還很好玩,蛋殼也可以留下來收納小物,或是彩繪蛋殼後當做擺飾,讓端午節留下一個新的回憶。

85℃推出三款麻吉蛋粽,有紅豆鮮奶、芋頭鮮奶和芝麻鮮奶口味,中間包著鮮奶油,外皮是白泡泡幼咪咪的Q彈麻糬,冰冰涼涼的口感,最適合在炎炎夏日享用;尤其85℃嚴選紅豆慢火熬煮後,與鮮奶油完美的結合,裹入Q軟彈牙的麻糬,搭配出紅豆鮮奶麻糬的綿密好滋味;或是冰軟Q彈的麻糬皮,包裏著鬆綿芋頭風味的冰涼內餡,好吃不黏牙;還有香醇黑芝麻與麻糬,呈現出甜而不膩的完美風味。


購買資訊

期間限定:5/15-6/7
價格:單顆45元/麻吉蛋粽禮盒(8入)320元
活動:5/15(三)起到6/7(五),到85℃門市購買任何一種飲料,即可用39元加購乙顆
溫馨提醒:建議最佳品味時間是冷藏退冰兩個小時再吃,口感最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