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一口就變小仙女!京都名店「伊藤久右衛門」限時推出紫陽花聖代,各式仙氣餐點要吃要快

連假要來了~這次規劃去京都當個小仙女吧!

Photo/伊藤久右衛門

吃一口就變小仙女!京都名店「伊藤久右衛門」限時推出紫陽花聖代,各式仙氣餐點要吃要快

隨著櫻花季的結束,緊接著也開始了紫陽花季(繡球花),日本京都、宇治一直是紫陽花的著名景點,滿滿一萬株的繡球花正盛開等著大家的到來。京都著名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推出期間限定的紫陽花聖代,讓旅客除了在當地賞繡繡球花之外,還可以品嘗到繡球花的創意甜品!伊藤久右衛門每年都會推出繡球花聖誕,都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前往品嚐,今年一樣受到注目的紫陽花聖誕外觀出爐啦!這個期間要前往京都、宇治的人絕對要去好好品嘗一番!

紫陽花聖代

以抹茶為基底,再放入寒天、宇治抹茶冰淇淋、藍莓果凍與紫陽花金團,加上抹茶口味的葉子餅乾,就像是正在綻放的紫陽花一般,美到讓人不知從何下手吃起,感覺吃一口就會變成小仙女!但此款紫陽花聖代僅限內用享受,就在店內慢慢感受這股紫陽花的魅力吧!

購買資訊
地點:宇治本店、JR宇治站前店(茶房限定)
售價:1,280日圓


紫陽花茶會

套餐內包含了紫陽花聖代、柚子口味的粉條、抹茶飲品一杯,商品售價1,980日圓。此外也可以選擇單純只有紫陽花聖代與抹茶飲品的組合。商品售價1,680日圓。飲品可以選擇的部分:宇治抹茶(溫/冷)、宇治抹茶卡布奇諾(熱/冷)、濃縮宇治抹茶(熱/冷)

購買地點:宇治本店、JR宇治站前店(茶房限定)


紫陽花金團

和菓子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甜點之一,伊藤久右衛門以紫陽花的形象來製做,以柔軟又濃郁的抹茶鮮奶油製作而成!不僅外觀配色仙氣十足,品嚐起來的口感是甜而不膩帶有抹茶香!

購買資訊:

地點:宇治本店、JR宇治站前店、京都站前店
售價:777日圓(3入)


紫陽花奶酪

還有一款備受矚目的限定商品紫陽花奶酪,一層抹茶一層鮮奶酪再搭配上爽口的檸檬果凍,晶瑩剔透的顏色,讓梅雨季的紫藤花季不憂鬱了!

購買資訊

地點:宇治本店
售價;540日圓


紫藤花季限時活動

配合紫藤花記得展開,在伊藤久右衛門三間店宇治本店、JR宇治站前店、京都站前,店內指定商品消費滿1500日圓即贈送限定紫陽花杯墊一枚。(顏色隨機)

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本店‧茶房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莵道荒槇19-3

電話:0774-23-3955

營業時間:10:00~18:30(最後點餐18:00)

伊藤久右衛門JR宇治站前店‧茶房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宇文字16-1

電話:0774-22-0475

營業時間:10:30~18:30(最後點餐18:00)

期間限定:即日起~6月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