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控們要筆記!亞尼克「紅寶石巧克力」生乳捲粉嫩登場,生。磅蛋糕2.0強勢回歸

新品特別使用奧斯卡晚宴指定巧克力Ruby,充滿莓果香甜而不膩~

Photo/亞尼克

甜點控們要筆記!亞尼克「紅寶石巧克力」生乳捲粉嫩登場,生。磅蛋糕2.0強勢回歸

提到生乳捲必定想到亞尼克,亞尼克從2013年研發並推出「生乳捲」,深得大家的喜愛更成為品牌代表作,今年生乳捲滿6周年,這次更特別使用奧斯卡晚宴指定巧克力「Ruby巧克力」研製生乳捲新口味,紅寶石巧克力與北海道奶霜的夢幻融合,天然果香風味加上覆盆莓果凍,可謂Ruby巧克力於烘焙業獨家首發。

Ruby Chocolate為繼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後誕生的新品種巧克力,可謂「世界第四種巧克力」,而這款堪稱「巧克力界女王」─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在歐美、日韓大受好評,更是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晚宴指定甜點。這款純天然巧克力製作過程無添加任何色素及香料,自帶莓果香氣與微酸甜的莓果滋味!亞尼克首度引進開發生乳捲及派塔新品,將渾然天成的夢幻粉色與北海道奶霜融合,要讓大家都能享用Ruby巧克力的粉紅魅力。

「紅寶石巧克力」生乳捲

具有奢華雪糕風味,來自於稀有珍貴的Ruby巧克力與北海道奶霜融合後的細膩質感。帶有天然莓果的酸甜風味,搭配滑溜爽口的覆盆莓果凍與覆盆莓泡芙蛋糕,超夢幻的絕佳組合!

購買資訊

價格:450元

時間:6/1開賣

「粉紅露比」酥脆派塔

光聽名子就充滿少女心!最底部的手工派塔,以嚴選日本麵粉與法國無鹽發酵奶油細心捏製,厚實酥脆,暗藏酥菠蘿增添咀嚼口感,與泡芙蛋糕、覆盆莓奶霜、卡士達交疊著多層次迷人滋味。上層以Ruby巧克力甘納許揉合北海道奶霜,清拂一抹微酸、微甜的莓果質調,完全顛覆巧克力的想像,最上頭撒上草莓碎粒,粉色爛漫指數爆棚!

購買資訊

價格:680元(6吋)、810元(8吋)、135元(8吋切片)

時間:6/1開賣



生。磅蛋糕2.0

「生。磅蛋糕」使用昭和麵粉製成,烘烤後,於蛋糕表面上以「後注餡法」灌入北海道奶霜,奶霜添加起司柔和,清爽不甜膩,蛋糕香濃口感紮實,濕潤化口,最上層的糖粉經烘烤形成薄脆口感。為了更穩定的品質表現,「生。磅蛋糕2.0」使用特別的紙製烤模,讓蛋糕烘烤後自由伸展,自然龜裂,胖胖外表更加潤口,希望能把日本最新流行的「生」Pound Cake結合北海道奶霜新鮮詮釋給大家。

購買資訊

價格:380元(6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