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傳說中仙女下凡尋覓的精品好茶,手搖茶控就算半夜都能GET到仙氣滿滿的香甜清新潮茶,簡直開心到原地旋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M編一樣是個手搖茶控的,每次到了夜深人靜想喝杯手搖茶的時候,店家卻都打!烊!了!只能勉強買個罐裝茶湊數,卻怎麼喝都喝不到手搖茶的口感精髓…沒想到全家便利商店竟然感受到手搖茶控的心情,推出Let’s café私品茶,第一彈喜出望外的與超威的仙女紅茶聯手,展開了一段清新的【時光茶旅】,徹底滿足了手搖茶控想隨時喝到清香甘醇順口茶品的願望。
傳說中仙女下凡尋覓的精品好茶,手搖茶控就算半夜都能GET到仙氣滿滿的香甜清新潮茶,簡直開心到原地旋轉!

第一彈的仙女紅茶,可是來自「百年製茶專家—台灣農林」,有著台灣第一杯泡沫紅茶之母的實力認證,讓M編完全忍不住ALL IN了這系列的「仙女紅茶」與「仙女醇奶茶」,清新沁爽的甜香與入喉之後舌尖感受到的尾韻回甘順口感,有種無負擔、仙氣滿滿的順暢滋味,超級適合在炎熱夏天飲用!

「仙女紅茶」有著台灣純正古早味紅茶的滑順感,和市面上手搖茶一入口就殘留在舌尖上滿滿的茶澀味不同,入喉之後獨特的香氣會以一種仙氣飄霧的漫佈方式呈現在口中,隱約還帶有蔗糖的甜蜜香味,M編自己覺得加3顆糖球是仙女紅茶最完美的喝法,甜而不膩給人享受一種置身山林仙境靜心享受精緻茶品的氛圍。

 「仙女醇奶茶」則是復古味紅茶中與鮮奶交織而成的綿密細緻口感,既沒有奶味太重掩蓋住原本應該層層堆疊的茶香味,更沒有因為要突顯茶香味而讓香醇奶香失色的問題,微妙的平衡感以及一口口添加甘甜厚度的層次感,是M編很喜歡的奶茶Style,私心推薦加2顆糖球,妳會感受到什麼叫做甜而不膩綿滑順口的奶茶韻味。

當然,還有兩個重點也是M編覺得超級大推與放心的部分,一個就是衛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控管之下,冰塊、茶品原料、製作過程部分都有嚴格的規範,不用擔心喝進肚子的安全性;另外就是茶品口感風味的一致性,不會有其他手搖茶店因為煮茶長短時間差、調配人員手製過程糖與冰塊加多或減少的差異性,造成怎麼每次喝每次口味都不太一樣的困擾,不管在哪一間全家都能買到口感風味統一的仙女紅茶與仙女醇奶茶,這種只有手搖茶控才能知道的”點”都顧慮到,真的很值得點100個讚!

最後,就是仙女紅茶那充滿台灣復古感的巧思設計包裝,文青FU洋溢的藍白配色與幾何圖型,在陽光滿滿的夏季裡拿著拍照秀在朋友圈,就是可以妥妥展現出自己Hen有時尚態度的茶品哲學。如果妳也跟M編一樣是個喝遍各大手搖茶店的搖茶控,這次【時光茶旅】的仙女紅茶與仙女醇奶茶,就是讓M編認證擁有讓人連半夜都肯奔出門去買上一杯的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