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人氣時髦咖啡店CAFE!N外送服務正式開跑!推出全新熱壓三明治系列、2款沁涼氣泡飲

想吃熱壓三明治!!!

Photo / CAFE!N

超人氣時髦咖啡店CAFE!N外送服務正式開跑!推出全新熱壓三明治系列、2款沁涼氣泡飲

身為台北最時髦咖啡店之一,CAFE!N硬咖啡不只進軍信義區、松山區,這回更與Uber Eats合作外送服務,要讓各位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好咖啡與好餐點。

推出外送服務的同時,CAFE!N也同步祭出全新兩款沁涼氣泡飲,包括「清檸冠軍氣泡飲」以及「蜜桃乳酸氣泡飲」,其中粉嫩外觀的「蜜桃乳酸氣泡飲」是以香氣馥郁的玫瑰蜜桃茶為基底,再加入清爽的可爾必思,肯定是夏季IG必拍絕美調飲。

另外,這次更攜手「BRUN不然」早午餐店打造兩款獨家口味熱壓三明治,分別有夾入特選火腿與濃郁莫札瑞拉起司,和用酸甜微辣的辛香料去醃漬新鮮洋蔥的「洋蔥乳酪火腿三明治」,以及使用嫩烤雞肉搭配新鮮時蔬,配上墨西哥傳統辛香料製成、富南美風情的獨門醬汁「南美秘醬雞肉三明治」,超適合搭配CAFE!N咖啡或氣泡飲一同享用。

CAFE!N門市資訊

吳興店: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2號(近四四南村)

三民店: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

延吉店: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延吉街上)

營業時間:平日07:30~17:30,例假日08:00-18:00


收藏